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这种资产五年内有90倍回报?巨大资金流入带动七位数的最高价值

2020-10-16 08:4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苏怀瑾

   比特币在2020年火了起来,年初至今已经上涨了近60%,远远超过了标普500指数7%的回报率。周四(10月15日),据前高盛(Goldman Sachs)对冲基金经理拉乌尔·帕尔(Raoul Pal)说,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才刚刚回暖。他认为,比特币在五年内能达到一百万美元。

  与比特币目前的11,393美元的价格相比,这是一个相当大的爆炸式增长,但帕尔在接受Stansberry Research采访时表示,七位数的目标是现实的。“就我从所有机构和我交谈过的人那里了解到的,有巨大的资金流入,”帕尔表示。他目前担任Global Macro Investor的首席执行官。“目前还没有允许人们这样做的渠道,这是即将到来的,但它已经出现在每个人的雷达屏幕上,有很多聪明的人在研究它。”

  他解释说,从疫情中恢复要花费比许多人预期更长的时间,全球经济正朝着“破产阶段”迈进,他认为这将提振比特币。“我们在欧洲、美国和其他地方会遇到更多问题,”帕尔说。“企业没有足够的现金流,它们正成群结队地逼近……唯一的答案是央行会提供更多,所以这就是我开始购买越来越多比特币的原因。”帕尔说,他的投资组合中有一半以上投资于比特币,高于他之前在现金、黄金和股票中平分的比例。“我的其他资产交易头寸相对较小,因为我不认为他们像比特币有那么多的机会,”帕尔说。“所以,真的,主要是一些现金,一些黄金和比特币。我甚至想过卖掉我的黄金来买更多的比特币。”

  帕尔并不是唯一一个看好比特币的人。

  All Star Charts博客的J.C.Parets从技术角度看了最近的交易行为,并断定,如果历史重演,比特币将会给加密货币带来巨大的好处。“如果这是你在小学时参加的一个测试,他们问你这种模式的下一个是什么,你会说突破,然后是上升趋势,对吧?”Parets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自从突破1万美元大关以来,该指数并没有取得多大进展。但我认为,如果我们在这水平之上,这肯定是看多。”

    (来源:All Star Charts)

  和帕尔一样,Parets说,他相信比特币可以成为“改变游戏规则的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