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对冲基金经理:美国经济“V”型复苏只是幻想

2020-05-13 19:59:09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美国股市自3月23日触底目前主要股指已经回升了30%以上,但部分分析认为这一涨势并不能持久。

  斯坦·德鲁肯米勒(Stan Druckenmiller)说,股票现在的风险回报计算结果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次。这位传奇的对冲基金经理周二(5月12日)在网络广播中发表讲话说,美国出现V形复苏的前景是一种幻想。

  斯坦·德鲁肯米勒曾任他于1981年创立的杜肯资本(Duquesne Capital)的前董事长兼总裁。他在2010年8月关闭了该基金,因为他觉得无法为客户带来高额回报。

  据彭博报道,德鲁肯米勒认为,美国股市由低位反弹超过30%是投资者基于错误判断的反应,这些判断源自于刺激性政策所带来的大量流动性的注入。而事实是美国经济不会因这些政策而增长。他将美联储和美国政府的政策称之为财富向个人的转移,这样会鼓励人们不要工作,因为他们待在家里反而会得到更多。而这样做也仅仅是让那些“僵尸企业”继续生存。

  他说,刺激政策无法构建经济增长,“V”型反弹是一种幻想,流动性会很快收缩。同时美国财政部的借贷可能会“挤出”私有经济,德鲁肯米勒批评美国政府说,以风险收益的角度衡量,其作出的反应是最差的。

  另一方面,他在直播中赞扬了亚马逊之类的企业,称其很好地完成了对经济的供应工作,运输人们的必需品,却没有涨价。所以他看涨亚马逊股票,而这只股票的价格年内已经上涨了28%。德鲁肯米勒还表示看好对冲基金常用的多空策略(在买进一部分资产的同时卖出另一部分资产,以达到控制风险的目的),因为他担心除亚马逊以外的其他股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