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注意:这一国家疫情死亡率惊人增长 总统成为疫情的最大威胁?

2020-05-13 11:2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据实时信息数据更新网站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3日10:26,巴西累计确诊超17万,达到178,214例,累计死亡12,461例。目前巴西确诊人数已经超过德国,直追法国。

  尽管巴西总统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正在推动经济复苏,但该国冠状病毒的死亡率仍在以惊人的速度攀升,使其成为新兴国家中的一个疫情重灾地区。

    (来源:金融时报)

  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周二报告了创纪录的881人死亡,使死亡总人数达到12400人。确诊病例数量达到177,589例,超过了德国的170,508例,德国一个月前就出现了新冠病毒。

  然而,当地科学家估计,巴西真实的感染数字可能在100万左右。

  博索纳罗被批评人士视为巴西的首席冠状病毒否认者。周一,他签署了一项法令,将美容院、健身房和理发店列为“必要服务”,应该重新开业。

  他继续淡化疫情,与试图加强社会隔离措施的各州州长发生冲突。

  周一,坎皮纳斯大学(University of Campinas)的研究人员表示,在巴西人口最多的圣保罗州,如果社会隔离的程度没有增加,那么未来几周实施全面封锁将是不可避免的。

  英国知名医学杂志《柳叶刀》9日也发表社论称,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等大城市正在成为全球疫情的“热点”区域之一,同时疫情还在向内陆中小城市扩散,而这些地区的医疗设施并不完善。

  该社论还指出,巴西抗击疫情和应对日益严重的公共卫生危机的最大威胁正是总统博索纳罗,他对封锁措施的漠视和蔑视正引发巴西各地混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