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一周行业要闻--Plus500公布2020财年首季营收、SoFi以12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交易收购Galileo

2020-04-13 15:0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FX168对4.6日-4.10日当周行业要闻整理如下:

  经纪商和交易所动态

  1.电子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独立代理经纪交易商克利普尔集团(Clearpool )4月6日宣布,该公司现已被蒙特利尔银行金融集团收购,这项交易将加速电子交易解决方案的开发。经纪交易商将继续作为蒙特利尔银行金融集团旗下的一个独立品牌。克利普尔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的交易解决方案,为市场参与者提供完全的透明度和控制力。此次收购将推动双方的战略发展,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强大的服务。

  随着股票交易的性质正在转变为越来越多的电子交易。此次收购凸显了BMO的首要任务,即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技术服务。克利普尔激发创新思维并激发高绩效文化,这将加快产品开发速度,并增强我们提供技术的能力,两者合作使客户拥有独特和创新的交易解决方案。

  2.外汇交易平台Refintiv4月7日公布2020年3月的外汇交易表现,显示3月外汇交易量同比跃升逾20%。这也是继疫情驱使市场更多波动下的连续第二个月稳健表现。在3月的交易额数据中,外汇现货占得1410亿美元,环比前值1030亿美元增长了37%,远远超过了同比的前值970亿美元。其他交易类型,包括期货,掉期,期权和NFD,日均交易额在3990亿美元,同比前值3470亿美元增长了15%。

  疫情爆发经济受到严重冲击之际,外汇平台也有更为乐观的一面,吸引投资者蜂拥而来,保护自己的资产配置。Refinitiv的数据反映了从多家主要交易平台在过去两个月中破纪录趋势表现,不过基于主要交易中心的地位,公司提供着最全面的活动缩影。

  3.4月7日CFD经纪商Plus500日内公布其2020财年首季的财报,显示收入丰厚。财报显示,Plus500首季的营收录得3.16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87%。

  事实上2020财年首季的营收等同于2019全财年营收的89%,环比2019财年末季也增长了230%。这些稳健的营收缘于疫情导致全球金融市场的交易活动增长,市场波动性也随之增长。首季的表现杰出,不过由于还处于当前财年的初期阶段,同时充斥全球市场的不确定以及监管改变的不确定,对于全年结果难以预测。另外,Plus500还表示,2020财年第二季的前几日持续显示波动性较大的现象,不过难以预测这一波动加剧的时期将持续多久。

  4.4月8日报道,个人理财平台SoFi宣布以12亿美元收购数字支付公司Galileo。据报道,这笔交易涉及8.75亿美元的公司股票,2.5亿美元的住房融资债务以及7500万美元的现金支付。二者合作能够通过一流的API技术达到会员24小时全天候访问关键金融服务的目标,共同发挥公司的优势,推动更大的金融技术创新,使现有和未来的合作伙伴均可使用这些产品和服务。尽管进行了数十亿美元的收购,但Galileo仍将继续独立运作,并将受益于SoFi经济和基础设施的改善。

  行业监管

  1.4月6日Genobank和Telos将启动一个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匿名新冠病毒测试。旨在帮助人们获得匿名新冠病毒测试。该应用程序将在区块链平台上启动。将为用户提供新冠病毒测试结果。此外,还计划启动一项实验功能,利用人工智能的诊断工具来分析人们咳嗽的声音片段。它鼓励不管有没有感染病毒的受访者反复进行测试,以追踪新冠病毒的传播和症状模式。

  该计划特别适用于那些以常规方式不能进行测试的个人。实际上,由于担心被驱逐出境或被捕,全世界的非法移民可能正在回避测试。该项目的主要任务是提供一种私人且安全的新冠病毒检测方法。除了美国以外,该项目也吸引了英国,以色列和伊朗,希望能扩展到更多国家。

  2.提供国际支付的Tipalti服务平台于4月7日宣布,鉴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已经给世界各地的人们造成了财务困难,该公司将降低其收费。

  该公司特别指出,它将免除协会,非营利组织和贸易团体平台一年的费用。该公司通过平台将整个支付款工作流程自动化,从收款到付款流程。该公司表示,可在190个国家地区和120种货币中使用6种付款方式。在这次新冠疫情期间,许多工人严重依赖各种协会和贸易团体的资金支持,因此该集团希望帮助这些组织,并轻松,高效,快速,安全地向其会员付款。

  Tipalti是金融业中的众多公司之一,它在这一艰难时期发挥了自己的力量,救济他人。特别是,该公司承诺出资2.75亿美元创建"小企业刺激计划",其中2.5亿美元用于向全国的小企业提供紧急贷款,2500万美元用于赠款给社区发展金融机构和其他受任务驱动的贷方,以确保他们有能力来尽快向小型企业提供贷款。

  虚拟货币

  1.4月10日,全球领先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日内宣布,新增哥伦比亚、韩国、肯尼亚、哈萨克斯坦和秘鲁的法定货币支持,并表示来自上述国家的交易者可直接通过信用卡或借记卡直接以当地法币入金。声明详细指出,币安交易所将上线4大虚拟货币----比特币,以太坊,币安和瑞波。作为一家虚拟货币兑虚拟货币现货交易所,Binance正努力涉入虚拟货币业务涉及的每个领域,该交易所去年新增了虚拟货币兑法定货币的货币对交易,旗下的数家附属公司平台上线了一系列基于法定货币的货币对。除此之外,币安还计划在韩国开设一家地方交易所。而其主平台Binance.com已经新增了数个法币市场,包括欧元,俄罗斯卢布,土耳其里拉。这一交易所提供了与人民币和其他少许法定货币进行点对点虚拟货币交易的服务。Binance近期以4亿美元收购Coinmarketcap.com的消息也成为了媒体头条的新闻,这创下了虚拟货币市场迄今最大的一笔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