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好友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曾助力竞选总统

2020-04-13 13:19:04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总统一位朋友兼捐赠者在感染冠状病毒后昏迷,病情严重,目前已经死亡。

  据国会山报道,曼哈顿房地产开发商、特朗普的朋友Stanley Chera上周六死于新型冠状病毒,终年78岁。

  房地产杂志《The real Deal》首先报道了Chera的死亡。一位白宫官员在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Chera和总统的友谊。

  Chera被认为是特朗普在多次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提到的感染了冠状病毒的朋友。

  特朗普第一次提到他的朋友住院是在3月底,不过他没有透露Chera的名字。

  特朗普在3月29日说:“我有个朋友前几天去了医院。他比我年纪大一点,但他是个坚强的人。他去了医院,一天之后,他就昏迷了。”

  “他做得不好,”特朗普当时补充道。“这不是流感。”

  特朗普说:“它的速度和致死率,尤其是如果病毒找对了人,那就太可怕了。这真的很可怕。”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根据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的记录,从2016年到2019年,Chera向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一共资助了40.28万美元。

  纽约是美国冠状病毒感染的重灾区,该州确诊病例超过18万例,8600人死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