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英国首相出院 但仍将继续休养

2020-04-12 21:5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日(4月12日)英国政府宣布英国首相约翰逊已经出院,但不会立即恢复工作。

  现年55岁的约翰逊在对该病毒呈阳性反应后10天后病情未见好转,于上周日被送往伦敦圣托马斯医院。他从周一开始在重症监护室住了三个晚上,然后在星期四返回普通病房。

  唐宁街声明称,约翰逊将继续在契克斯的首相官方乡间别墅中康复。

  声明表示:“在他医疗团队的建议下,首相将不会立即恢复工作。他要感谢圣托马斯医院的每一个人,感谢他们给予的出色医治。”

  圣托马斯NHS信托公司首席执行官Ian Abbs博士说:“我为照顾首相的工作人员感到非常自豪,并为首相现在能够继续在家中康复感到高兴。”

  “我想向这一团队致敬,他们通过奉献、技术和同情心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我们能够如此有效地医治首相,同时继续为所有患者提供同等高水平的医疗,这是对临床团队以及整个组织中每个人的卓越专业素养的极大赞誉。”

  “我们也关心那些目前仍需要我们帮助的人。我谨代表圣托马斯的每个人,请大家呆在家里,以帮助我们挽救生命并保护NHS(国家医疗系统)。”

  约翰逊正在怀孕的未婚妻凯莉·西蒙兹(Carrie Symonds)发表推文称:“也感谢所有发送此类支持信息的人。今天,我感到非常幸运。”“上周确实非常黑暗。我对所有因担心自己的亲人感到不安的人表示敬意。”“我对我们出色的NHS的感谢无以言表。圣托马斯医院的工作人员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将永远无法偿还您们,我将永远不会停止感谢您们。”

  西蒙兹将在两个月内分娩,她此前也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症状,因此在另一处住所自我隔离,但并没有接受检测。

  目前,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负责管理政府。据报道,预计约翰逊将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内不能外出行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