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04月13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20-04-13 08:48:4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0年04月13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在前一周的犹豫不决之后,黄金价格在最近几天飙升,现货黄金交易价格周五(4月10日)一度高达1695.03美元/盎司,本周收报1688.90美元/盎司,大幅上涨71.49美元或4.42%。

  上周四,在美联储决定宣布新一轮大规模宽松政策后,金价上涨幅度最大,这一次是以高达2.3万亿美元的贷款形式。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随后发表讲话,重申美联储将继续使用一切可用的工具来支持美国经济,直到美国经济复苏。尽管对美国可能达到的高失业率表示担忧,但鲍威尔对一旦疫情得到控制,形势就会好转充满信心。

  与此同时,黄金期货价格在声明发布后触及7.5年高点1750美元左右,因与流行病相关的危机仍在持续推高黄金需求。由于世界经济停滞不前,恐惧或衰退隐现,因此,对黄金的需求可能会持续。

  流动性过剩和实物黄金短缺

  与此同时,黄金供应依然低迷。上周,几家瑞士精炼厂重新开工,但全球需求持续上升。随着各国央行开动印钞机,大量过剩的流动性已经有了去处。

  尽管没有人怀疑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全球经济损失将是漫长而痛苦的,但它的影响范围还有待观察。在这种情况下,黄金将继续上涨。

  随着美国将于本周公布3月零售销售数据,以及截至4月3日当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更多关于病毒大流行如何影响全球的线索将于下周揭晓。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若OPEC+协议得到执行,挪威重申可能会减产】

  ① 挪威政府重申,如果OPEC+协议得到执行,挪威将考虑单方面削减其石油产量,但未提供潜在减产的细节;

  ② 石油和能源部将回复任何减产的细节及其组织方式,该部在其网站上的声明中说;

  ③ 挪威石油和能源部长Tina Bru重复了她在G20能源部长会议上传递出的相同信息;

  ④ 全世界都应认同一点,那就是稳定能源市场和确保获得可负担能源是至关重要的;

  【白宫防疫主管:美国到5月份将具备正确的检测能力,以决定是否重启经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顶级顾问Brett Giroir称,美国正努力进行广泛的检测,以期捕捉到新的疫情爆发,努力检测那些出现具体症状的人,追踪那些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史,努力通过抗体检测以甄别哪些人在感染后康复。美方希望通过这四个必要的方面努力,总统特朗普能在5月份决定可以建议哪些地区可以放宽防疫政策。

  【全球一季度PC出货量同比降低8% 苹果Mac狂降21%】据外媒报道,在世界各地严格执行“封城”措施,促使远程工作和学习激增后,全球对个人电脑(PC)的需求在2020年第一季度飙升。但这场危机也导致生产和物流问题严重延误,最终导致全球PC出货量同比下降8%,苹果Mac更是狂降21%。

  【英女王首次发表复活节致辞:新冠病毒无法击败我们】当地时间11日,93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首度发表复活节致辞鼓励民众,并表示“新冠病毒无法击败我们”,“光明终会战胜黑暗”。报道称,英国王室11日晚在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女王在温莎城堡录制的复活节讲话。(中新网)

  【OPEC+代表:大多数OPEC+产油国支持特朗普针对墨西哥石油产量的解决方案,沙特与墨西哥仍然在讨论OPEC+石油减产协议】

  【沙特阿美再度推迟石油定价公布时间】沙特阿美宣布再度推迟其原油出口定价的关键决定。官方销售价格(OSPs)原定于4月5日公布。消息人士称,沙特阿美预计将在周一(13日)公布5月原油官方出口定价。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① 美国恐怖数据领衔 多项重要经济数据相继出炉

  本周三和周四,美国将先后公布3月零售销售月率和至4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这两项关键数据或再掀行情巨震。其中,市场预期3月份零售销售月率将跌至-7%,远低于前值-0.5%。

  除了上述两项数据之外,各国还有诸多重要经济数据将在本周出炉,其中主要包括:

  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欧元区:法国3月CPI月率、德国3月CPI月率终值、欧元区3月CPI月率、欧元区3月CPI年率终值

  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G20集团再度出手 救市仍在继续

  G20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还将在周三举行视频会议,届时或将出台更多救市措施。针对此次会议,有市场消息指出,G20财长和央行行长的目标是兑现领导人峰会上作出的承诺。

  此外,据澎湃新闻报道,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近日撰文呼吁全球合作应对疫情挑战,就当下而言,世界各国、尤其是G20集团的领导人至少可以采取三项措施。

  首先,需要确保类似口罩、手套和检测工具等资源可以在全球得到有效的分配;

  第二,承诺疫苗研发所需的资金;

  第三,各国还应该认识到相关投入只是用于疫苗的开发,并不包含疫苗的生产与接种,这些将需要更多的资金与规划。

  另一方面,周三,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央行行长波洛兹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外界也在憧憬加拿大央行出台更多救市措施。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受复活节假期影响,欧洲多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香港证券交易所均休市一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