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死亡超过2万人 黄金看涨“完美风暴”来袭!

2020-04-13 09:10: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超过180万病例,累计死亡超11万人;其中美国累计确诊逾55万例,死亡病例超过2万。

  

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死亡超过2万 黄金看涨“完美风暴”来袭!


  全球疫情消息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3日05:20,全球累计确诊1840093例,累计死亡113672例,累计确诊国家和地区数185个;截至北京时间4月13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550016例;死亡病例21994例。与前一天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5113例;新增死亡病例1605例。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4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8例,其中98例为境外输入病例,10例为本土病例(黑龙江7例,广东3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湖北2例);新增疑似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黑龙江4例,上海2例)。

  湖北现有确诊病例降至300以下。4月12日0—24时,湖北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7例(武汉57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武汉2例),现有确诊病例244例(武汉243例),其中重症病例75例(武汉7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4338例(武汉47186例),累计死亡病例3221例(武汉2579例),累计确诊病例67803例(武汉50008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现有疑似病例。

  冠状病毒大流行 分析师:我们正面临黄金上涨的“完美风暴”!

  根据上周Kitco黄金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者预计本周金价将继续保持上涨势头,因为各国央行和政府将继续推出措施,以支撑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冲击的经济。Kitco News上周的黄金调查比正常时间提前了一天,因为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市场都在耶稣受难日休市。上周参加华尔街调查的全部15位市场专业人士都预计本周金价将上涨。

  
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死亡超过2万 黄金看涨“完美风暴”来袭!


  ForexLive董事总经理亚当•巴顿表示:“金价走势将是震荡的,但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金价必然会走高。“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上周四宣布了另一项2.3万亿美元的计划,以支持地方政府和企业。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660万人,令过去三周总人数接近1700万人。

  “我仍看好黄金,”Phoenix Futures and Options LLC总裁Kevin Grady表示,“尽管股市似乎已站稳脚跟,但我仍然相信,涌入全球银行体系的资金量,加上处于历史低位的利率,将推动金价升至每盎司1850美元以上。”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