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惕!下一波疫情或在11月份左右到来 全国大部加入升温大潮 金价大涨来临!

2020-04-13 13:57:0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4月11日,上海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表示,按照现在的数学模型来统计,今年夏天不可能把病毒完全清除,11月后还会面临巨大的挑战。进入冬季,冠状病毒的复制能力也会增强,但第二波疫情原则上会比第一波低很多。我认为下一波的疫情可能就会在11月份左右到来。他还表示,世界疫情的控制,它不是取决于美国和中国这两个国家,也不取决于欧洲,而是取决于世界上那些最没有能力控制疫情的这些国家,是不是控制得好。

  

警惕!下一波疫情或在11月份左右到来 全国大部加入升温大潮


  天气方面,今起三天,华北、东北、西北多地或将创下今年以来气温新高,哈尔滨、长春都将首次突破20℃,感受到浓厚的暖意。南方升温脚步稍缓但势头迅猛,尤其是江南一带,本周中期最高气温将接近30℃,恍如初夏的感觉。

  今日(4月13日)市场盘点

  金价一度涨超10美元。黄金方面,周一金价开盘涨破1690美元每盎司,最高触及1692.81美元每盎司,但之后短线下挫近15美元,目前交投于1680美元每盎司附近。

  白银一度大跌。和黄金不太一样,周一白银跳空低开,并且一度下挫至14.9美元每盎司的低位。不过,白银随后收复了此前的失地,目前徘徊于15美元上方。

  
警惕!下一波疫情或在11月份左右到来 全国大部加入升温大潮


  再来看看美元指数。受假期影响,市场交投清淡,周一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但我们还是得留意一下美国当前的情况。目前,美国已经宣布进入灾难状态。车企特斯拉解雇大约一半的美国销售和送货员工。而4.3万名美国迪士尼员工将放无薪假。这样一来,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可能会继续居于高位。为此,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希望能够尽快重启美国经济。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很难进行大规模的生产活动。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甚至表示,当前的情况仍然是糟糕的,美联储的行动尚未结束。

  欧元高位窄幅震荡。和美指的走势有点类似,欧元近日的波动并不大。受假期影响,西方国家多数市场休市,欧元兑美元在接近1.10下方窄幅震荡。

  FXSTREET观点:欧元兑美元看涨潜力有限。那欧元接下来会怎么运行呢?FXSTREET指出,在日线图中,欧元兑美元保持中立,因为该货币对已经收于看跌的20日均线上方,但仍低于较大的日均线。动量指标进入正区域,但是RSI保持在中性水平之内。如果进一步上涨,可以关注1.0950、1.0990和1.1025;如果走弱,可以留意1.09、1.0865和1.0830。

  加元一度大跌70多点。最后来看看加元。早些时候,美元兑加元震荡下行。不过,到了今早,美元兑加元一度大涨70多点,不过随后该货币对就回吐了全部涨幅。

  ▼ 股市方面

  今天早上,中国股市开盘集体下跌,上证综指下跌了0.43%、深证成指的跌幅为0.71%,创业板指数下跌了1.03%。

  ▼ 内盘期货方面

  黑色系和有色金属一片飘红,沪铜上涨了0.78%,螺纹钢涨幅为1.11%,焦炭上涨了0.7%,能源化工板块集体上涨,甲醇上涨了3.41%,燃油涨幅为3.88%,沥青上涨了4.62%,农产品方面一片飘红,棕榈油上涨了0.17%,豆粕涨幅为0.21%,白糖上涨了0.09%。

  市场风险预警:黄金大涨来临!

  美指 ▎经济数据料恶化 美元指数或走强

  荷兰合作银行指出,美元已经成为许多投资者的避风港,股市可能已经从低点反弹,但是经济数据仅对目前发生的经济灾难做出部分反映,预计未来数周和数月内,将出现更多经济状况恶化的情况,这将推升避险情绪,因此预期下个季度美元将进一步走强。

  英镑 ▎英央行无限量透支 英镑上涨潜力巨大

  上周,英国政府承诺向封锁期间遭解雇的数百万人支付工资、对企业减税并扩大社保体系等。英国央行则表示,将允许英国政府无限量透支,将在必要时向政府提供临时性资金,以协助庞大的疫情支出计划。英国央行的行动,意味着它现在比美联储或者欧洲央行更加直接参与政府财政。短期来说,这有助于缓解市场对英国经济衰退的担忧,英镑可能获得强力支撑。有分析则指出,如果英镑兑美元站上1.25,则有望上看1.28。

  黄金 ▎黄金表现强势 短期目标1800

  因美元走势受抑,金价近期表现突出,本周有望进一步挑战1700。分析师们表示,更多的涨幅即将到来,他们仍然认为围绕新冠肺炎的不确定性将成为主导因素,并有利于黄金价格。

  上周四,黄金突破了关键的1680阻力位,今早一度突破1692美元每盎司。当前市场普遍看涨金价,道明证券预计,股票可能是W型复苏,而不是V型。从目前疫情的进展看,市场还没有走出困境,这将支撑黄金。该机构预计,黄金的短期将上涨到1800美元每盎司,最终可能上涨到2000美元。

  道明证券全球战略负责人Bart Melek的短期目标是黄金将升向1800美元,而最终将升至2000美元。

  “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但我们更有可能升至2000美元水准。我不得不说,我们正接近我的1800美元的短期目标,”他表示。“由于缺乏经济活动,不给通胀带来压力,第二季将很难升穿1800美元。”

  渣打银行分析师也看涨黄金,预计第二季度黄金均价为1725美元。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预计金价第二季平均为1750美元,第三季为1850美元,第四季为2000美元。

  Streible指出,“美联储的工具相当有限,看来将任由通膨继续,这对黄金长期而言是一件大事。美联储表示,目前不担心通货膨胀。这确实让黄金上涨的闸门打开了。我认为黄金在未来几个季度看起来会更好。”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