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确诊病例突破30万、死亡逾8000人 特朗普:将派1000名军人帮纽约抗疫

2020-04-05 09:4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4月4日)宣布,将向纽约市派遣1000名医疗军事人员,帮助对抗冠状病毒,并警告称,接下来的一周可能是最艰难的一周。

  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周和下周可能是最艰难的一周,不幸的是,将有很多人死亡。”

  特朗普的言论呼应了纽约州州长库莫的说法。库莫当天早些时候表示,纽约州只有七天时间来准备应对冠状病毒顶峰,目前该州正在努力扩大医院容量和获得医疗设备。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军事人员将以何种方式被派往纽约的什么地方。本月早些时候,特朗普启动了加州、纽约州和华盛顿州的国民警卫队。

  “我们现在要把人从我们的军队中带走。我们一直在这么做,但现在我们在更大的基础上这么做,”特朗普说道。

  随着病例继续激增,医院变得更加不堪重负,特朗普政府可能会向纽约州增派医疗人员。

  “他们要开战了,”特朗普说。“他们将进入一场他们从未真正接受过训练的战斗。”

  纽约市周五报告新增305人死亡,这是迄今为止该市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使该市的死亡人数上升到至少1867人。该市已确诊至少57159例,占全国确诊病例的逾六分之一。库莫说,纽约州共有113704起案件。

  军方人员正在运作该市的贾维茨中心,该中心已被改建为临时医院。五角大楼还部署了美国海军USNS Comfort号医疗船,这艘海军医疗船本应接收未受感染的病人,以减轻该市医院的负担。

  纽约官员恳求特朗普政府招募更多医疗人员,以缓解压力。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多次敦促联邦政府为纽约和全国建立一个全国征用医生和护士的计划。

  特朗普指责各州州长索要的物资超出了他们的需要,包括呼吸器和个人防护设备。预测显示,到下周,纽约的救生机器可能会不够用。

  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必须照顾一个庞大的国家,而不仅仅是国家内的某些地区。”

  中国政府向纽约捐赠了1000个呼吸机。俄勒冈州也送了140个呼吸机到那里。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美国至少有300915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至少8162人死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