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累计确诊逼近110万例!美国就业市场风暴势将席卷全球 下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和风险事件提醒(表)

2020-04-04 14:12: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本周,全球金融市场风起云涌:美元再显霸气,逼近101大关,因市场流动性危机犹存;黄金先抑后扬,最低曾跌至1570附近,收在1620左右;油价暴涨暴跌,在特朗普出手,以及OPEC将于4月6日召开紧急会议之后,油价连续暴拉,周五收涨超10%。美股再现过山车行情,经历此前的暴跌,以及上周的报复性反弹之后,美股的走势短期势将不会平静。本周,除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加剧蔓延,尤其是欧美地区的确诊、死亡病例都在激增之外,最新的经济报告暗示美国的就业市场似乎已经全面崩溃,短短两周失业人口高达千万,这对于全球经济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冲击!此外,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70.1万,为2009年3月以来最大跌幅。央行方面,美联储再度宣布一项临时性回购工具,旨在缓解美元的流动性危机;中国央行再度宣布定向降准,并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率。

  

(来源:worldometers)


  下周,市场还将迎来重磅事件的洗礼:OPEC+的紧急会议万众瞩目!因为这次会议将向所有、而不仅是OPEC+联盟里的产油国开放,原油价格战结束的冲锋号吹响?拭目以待!此外,下周澳洲联储将举行议息会议,美联储将公布最近一次政策会议纪要。财经事件方面,欧盟财长将开会讨论应对大流行病的经济策略。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初请失业金报告,美国CPI、英国GDP以及中国的CPI和金融数据等等,都有可能引发市场剧烈波动!最后,全球疫情的发展以及各国的应对举措应当继续留意。全球金融市场假期提醒:4月6日,中国内地金融市场因清明假期休市。4月10日是耶稣受难日,美国、欧洲多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地将迎来复活节长周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