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家油价最新消息:特朗普表态若必须“保护”美国能源工人 将对进口原油开始征税

2020-04-05 15:1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4月4日)表示,如果必须“保护”美国能源工人免受原油价格大跌的冲击,他将对原油进口征收关税。

  由于疫情抑制了市场需求,以及主要生产国俄罗斯和沙特在争夺市场份额的行动中提高了产量,今年油价已下跌了约三分之二。

  近年来,美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产油国,这将令其直接迎来和俄罗斯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成员国竞争。

  随着油价下跌,许多杠杆率很高的美国能源公司面临破产,工人面临裁员的风险。在周五与行业高管会面之后,特朗普表示,他目前还没考虑关税,但是“如果我们没有得到公平对待,那么它可以被使用”。

  尽管如此,美国石油协会和美国燃料与石化制造商这两个主要行业协会周三在一封信中告诉特朗普,由于一些工厂依赖国外原油,因此对原油进口征收关税将危及国内炼油业务。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每天从俄罗斯和沙特进口的原油总量超过100万桶。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指出,目前OPEC和俄罗斯已将周一讨论减产的会议推迟至4月9日,原因是沙特与俄罗斯之间还在争执是谁应为油价暴跌负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