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纽约州确诊病例突破10万例 死亡病例创下单日最大增幅 美国呼吁海外公民尽快回国

2020-04-04 09:0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纽约州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周五(4月3日)表示,截至目前,已有2935名纽约人死于这种冠状病毒,过去24小时内新增死亡562人,增幅为23%,死亡人数创下单日最大增幅。

  “曲线继续上升,”库莫在奥尔巴尼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据新闻发布会上的图表显示,全州有102863例确诊病例,一夜之间增加了10%。仅纽约市就有57159例,比过去24小时增加了5350例。

  库莫说,美国陆军工兵部队正在贾维茨会议中心建造临时医院,该医院将全力为冠状病毒患者服务。最初设计它是为了让其他病人腾出纽约市的医院床位。

  库莫还表示,他将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允许该州从公立或私立机构获取用来治疗新冠肺炎患者所需的任何个人防护设备,包括医用口罩、手套以及呼吸器。

  库莫说:“我不会让人们死去。我不会陷入这样的境地,我知道我们已经没有了呼吸机,我们可能会有人因为没有呼吸机而死亡,但是在这个州的其他地方有医院有不用的呼吸机。”

  科莫再次呼吁联邦政府帮助获得更多的呼吸机,这在美国是供不应求的。他说,医生们使用一个由两个病人共用的呼吸机,使用BiPAP和麻醉机作为临时的呼吸机,因为一些医院已经用完了。

  “纽约正处于危机之中。帮帮纽约吧,”他说。“没有一个州能得到他们需要的物资。没有一个州能得到他们需要的个人防护装备。任何州能获得需要的呼吸机。市场真的崩溃了。”

  库莫说:“预算很困难,因为州政府没有钱。”

  周一,联邦政府派遣海军医疗船USNS Comfort前往纽约,帮助当地医院救治非新冠肺炎患者。截至周四晚间,该医疗船上只有20名病人,有1000个床位,是世界上最大的医疗船。

  当被问及本周早些时候停靠在纽约市的海军医疗舰Comfort上的病人人数非常少时,库莫说道:“我要和国防部长谈谈。我知道他们不接受新冠肺炎阳性患者。但平心而论,他们从一开始就这么说。”

  纽约州卫生专员Howard Zucker说,与总统特朗普和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不同,纽约州卫生官员没有告诉居民在室外要戴口罩、围巾或头巾,因为没有数据表明这些措施可以抵御冠状病毒。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如果患者戴上口罩,以防止传染给其他人,这种情形下口罩可以产生最好的效果。

  与此同时,库莫说:“这些口罩不会造成伤害,除非它们给佩戴者一种虚假的安全感。”

  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在周四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将在“未来几天”发布有关在公共场所戴口罩以防止冠状病毒传播的全国新指南。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3日11时52分,全球累计确诊1056777例,累计死亡55781例。其中,美国确诊257773例。

  北京时间4月3日,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发布推文,呼吁在海外的美国人尽快回国。

  “美国国务院敦促美国人不要延期回国。可能很快所有交通工具都无法使用。”这条推文写道。

  在这条推文下,美国务院领事事务局还附上一张图,图上写着“美国公民现在应该制定回国计划”的字样。图中的“现在”还特意用大写标粗。

  这条推文还附了一个链接,链接为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官网3月31日发布的全球4级健康警告——不要旅行。该警告称,美国国务院建议美国公民避免所有国际旅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