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如何解读3月和未来几个月的非农?

2020-04-04 08:5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五(04月03日)报道,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就欧市3月非农报告给出讨论。

  该行表示,“尽管预期到4月的报告更惨烈,但3月非农减少70.1万的局面,对比此前预期的减少10万,以及失业率升至4.4%的表现,仍拉开差距。

  3月报告的调研截至日期至3月14日当周,由此并未采集到近期更弱的劳动力市场表现,这使得日内这一疲弱于预期的数据显得更令人伤悲。

  基于每周的初请报告显示的失业量幅度,预期二季度的失业率短线将升破10%。”

  “3月报告显示了娱乐行业就业机会的大量萎缩,数据在45.9万,这部分能够理解,这也是未来几个月中走势或更弱的行业,需要注意,这部分占据了就业的11%。

  其他行业中失业情况严重的有:零售业减少4.6万,运输减少4.9万,基本处于温和的状态。

  平均时薪环比增长0.4%好于预期,但很可能是基于失业的数据主要聚焦在低薪行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