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盟向意大利道歉 作出一项重要承诺、并称将站在一起并肩抗疫

2020-04-03 15:0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五(4月3日)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4月2日在意大利《共和国报》发表公开信,为欧盟应对新冠肺炎不力向意大利道歉,并承诺筹集1000亿欧元帮助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国家。

  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将向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国家拨款最多1000亿欧元,首先是意大利,以弥补工资下降带来的损失。欧盟委员会提议将欧盟年度预算中剩余的部分都用于应对新冠肺炎危机。

  冯德莱恩并指出,欧盟对没有给予意大利疫情足够的关注和支持表示遗憾。欧洲各国没有意识到,只有团结在一起,才能打赢这场抗疫战争,各国原本可以避免不利的被动局面。需要承认的是,疫情之初,太多国家只想着该如何处理好本国危机。如今,欧盟将和意大利站在一起并肩抗疫。

  冯德莱恩还承诺,欧盟将启动一项名为“S.U.R.E”的失业风险应急基金,筹集1000亿欧元贷款给各个成员国,以应对民众的失业风险。这笔基金需要得到各成员国的支持,每个成员国将提供250亿欧元的担保。她还说,欧盟委员会希望确保“欧盟年度预算中仍然可用的每一欧元”都用于应对新冠病毒危机。

  意大利总理孔特表示,政府将降低有关企业通知监管机构持股情况的要求,政府希望在复活节前通过一项新的法令以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政府没有将任何公司国有化的计划,将采取措施保护战略资产。

  意大利极右政党联盟党党魁、前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2日发推称:“冯德莱恩今天向意大利和意大利人道歉。她本可以早一点想到这一点的。从欧洲,我们得到的只有空话和烟雾弹:没有实质内容。”

  随着新冠肺炎蔓延,意大利成为全球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根据最新数据,截至目前根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2日18时,意大利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3049例,死亡13915例,治愈18278例,累计确诊病例115242例,较4月1日18时新增确诊4668例,新增760例死亡病例。

  此外,日内德国外长马斯最新也表示,我们肯定会找到方法达成一份欧盟金融援助方案,我们必须也将对意大利提供帮助,当然也会考虑到我们自身的利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