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敏感之即...俄罗斯总统普京先后到访叙利亚和土耳其

2020-01-09 08:26:15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三(01月08日)报道,就在本周中东紧张局势之即,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二抵达叙利亚大马士革,会见叙利亚总统巴尔莎阿萨德。

  普京会面叙利亚总统

  日内叙利亚政府再次表示,支持伊朗。

  叙利亚外交部称叙利亚会坚定地与伊朗人民站在一起,并强调面对美国的欺凌与威胁,伊朗有权进行防卫。

  美联社报道认为,普京此次到访恰逢俄罗斯支持的叙利亚军队在叙利亚西北部遭受猛烈进攻之即。

  普京与阿萨德在大马士革的一处俄罗斯指挥部会面,听取了关于不同地区局势的军事报告。

  在与阿萨德的对话中,普京表示为恢复叙利亚的国家地位和领土国际秩序做了很多工作,当前的局势仍未改变,事实上,我们正在见证叙利亚作为这个国家,领土完整的恢复。

  与此同时,普京也提到了“很不幸,中东局势正在升级”。

  在近几周叙利亚的军队受到俄罗斯军用飞机的支持,一直在推进这个国家最后的叛军据点---西北地区的局势。

  对此,俄罗斯国际事务理事会总监Andrey Kortunov表示,“普京此行是向同盟和反对派释放清晰信号,当地区稳定性下滑,风险抬高之即,当不确定性出现之即,俄罗斯在中东的立场不变,不同于美国。”

  “相比于特朗普的不可预测,俄罗斯固守的立场反而成为优势。”

  普京会面土耳其总统

  周三时段,普京还在伊斯坦布尔会见了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以开通连接两国的双天然气管道TurkStream,为将俄罗斯的天然气出口至土耳其和欧洲开辟道路。

  该项目始于2017年5月,耗资接近80亿美元。

  普京在开启仪式上表示,“该管道标志着我们的人民和全欧洲人民,世界人民的融合和合作”

  当然,埃尔多安也预期将与普京总统讨论叙利亚和黎巴嫩的问题,双方在面对伊拉克和伊朗当前的地区性紧张局势上支持不同于西方的立场。

  为标志此次普京到访的重要意义,土耳其国家档案局也为普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该礼物为一本书籍,覆盖了奥斯曼档案馆近10万份文件的扫描。

  埃尔多安在上个月于伦敦召开的北约峰会间歇,也向德国,法国和英国领导人介绍了一本关于土耳其在北约角色的书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