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东“火药桶”爆发!美国空军飞机被伊朗导弹摧毁 黄金原油大涨

2020-01-08 11:32: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1月8日)亚市早盘,因美国伊朗紧张局势持续升温,中东“火药桶”爆发,黄金原油大涨!伊朗猛烈报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证实以数十枚导弹袭击美国在伊拉克的阿萨德空军基地。受该消息刺激,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现货黄金大涨逾30美元,一度突破1610美元/盎司,油价暴涨逾4%。  

中东“火药桶”爆发!美国空军飞机被伊朗导弹摧毁黄金原油大涨


  CNN8日援引官员消息称,美方正在等待天亮,以便对空袭结果进行全面评估。CNN援引一名美国军方官员和一名高级政府官员消息称,初步评估认为,伊朗的导弹袭击了美军驻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中没有美国人居住的区域。

  驻伊拉克基地内一架美国空军飞机被伊朗导弹摧毁。俄罗斯卫星网8日援引黎巴嫩“广场”电视台(AlMayadeen)报道称,美国空军一架飞机在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跑道上被伊朗导弹摧毁。

  技术图表分析:黄金突破1600关口,或涨至1625水平受避险因素影响,黄金再创新高,上涨动能强劲暗示价格或进一步上涨。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短线迅速走高,2013年以来首次突破1600整数关口,由于价格上涨动能强劲,预期或进一步走高,上涨目标见斐波那契161.8%延展位1625,接着是1650关口。

  若价格下行,支撑见1600。

  观点:日线看涨,或测试1625水平。(跌破1600则观点失效)  

  图为黄金周线走势,价格于本周持续走高,不断刷新高点,目前价格已经显著突破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587,若周线收盘价收于该水平之上则确认破位,进一步阻力见1700关口,接着是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733。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价格形成新高的同时RSI指标并未形成相应的高点,警惕黄金向下回调的风险,下方支撑见斐波那契50%回调位1483。

  观点:周线线看涨,关注1700关口和1733阻力位。(跌破1587则观点失效)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涨(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今日重点前瞻】

  21:15美国12月ADP数据或回升。首先我们来关注非农的先行指标,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最近几个月,该数据都超过了10万人。不过,在11月份,该数据录得增加6.7万人,远不及预期的14万,并且刷新2019年5月以来新低。数据公布之后,黄金和白银短线上扬,美指小幅走低。

  值得注意的是,稍晚公布的11月非农报告显示,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6.6万人,远超预期。尽管ADP副总裁表示,美国劳动力市场出现放缓迹象,但是靓丽的非农数据,使得市场乐观预期增强。当前市场预计,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为15万人,如果公布值等于或者高于15万,那么美元指数有望获得支撑;反之,如果公布值不及预期,美指可能承压。

  23:00布雷纳德立场或温和偏鸽。紧接着,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发表讲话。梳理以往可以发现,布雷纳德似乎希望通过低利率的方式来使通货膨胀回到美联储2%的目标。在去年11月的讲话中,布雷纳德关于“收益率曲线控制”的想法引起了市场的关注。

  布雷纳德表示,金融危机的历史经验已经证明了前瞻指引和扩表政策的宽松效用。不过,在度过危机之后,央行往往选择快速退出宽松。这种货币政策上的不连贯性收益率打压了市场的宽松预期,抑制了前瞻指引的效用。

  因此,布雷纳德希望美联储通过“收益率曲线控制”,来将中短期利率维持在特定低水平。这将减少人们对突然结束宽松的担忧,从而加强前瞻指引的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布雷纳德或将强调,美联储将致力于实现2%的通货膨胀目标,不排除使用“收益率曲线控制”工具。当前,多家机构预计美国经济增速将放缓,这可能为布雷纳德实施“收益率曲线控制”提供证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