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伊局势最新消息:美伊正通过这一渠道悄悄交换信息?瑞士外交部最新发表了声明

2020-01-09 08:2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瑞士外交部和一位消息人士周三(1月8日)表示,美国和伊朗通过瑞士外交渠道交换了信息。

  瑞士的声明暗示,双方都参与了信息的发送,但没有详细说明是哪个国家最先发送的信息,也没有说明对话是否正在进行。消息来源没有详细说明最近的消息是如何交换的。

  这一外交渠道始终可用,并经常用于领事问题,在去年年底交换囚犯期间严重依赖这一渠道。一位熟悉渠道的消息人士解释道,但是在危机情况下,渠道的使用更值得关注。

  以下是瑞士外交部的声明:

  “瑞士对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以及伊拉克最新一轮的暴力冲突深感忧虑。我们呼吁各方保持最大限度的克制,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瑞士随时准备支持国际社会在该区域寻求缓和紧张局势的主动行动。”

  “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外交沟通渠道继续运作,其由瑞士在保护权力授权框架内提供。瑞士证实有几条信息是通过这一渠道传递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