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今日两大疑惑!伊朗袭击美军驻伊拉克空军基地:到底有没有伤亡?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坠毁:原因查明?

2020-01-08 17:2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综合媒体消息,今天,伊朗导弹袭击美军驻伊拉克空军基地,到底有没有伤亡?在伊朗空袭美军驻伊拉克空军基地后,一架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有说是技术原因,还有说是引擎故障……到底是何原因?

  1、就今晨伊朗报复性袭击后有没有伤亡,目前各方说法是这样的,FX168整理如下:

  伊朗:导弹命中预定目标,该国媒体称炸死80人,美军损失惨重;

  美军:被炸的地方都没有美国人,无人伤亡;

  伊拉克:导弹的确发射了,但至少没有伊拉克人死;

  德国、英国:我们也没人伤亡…

  伊朗外长最新讲话称,暂没有袭击行动的伤亡统计数据。有没有损失,美国人不能靠想象来评估……那么疑惑来了,到底有没有伤亡?

  2、北京时间1月8日早间,新华社援引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乌克兰一架搭载180人的波音737客机当天从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坠毁。另据伊朗IRNA通讯社,在伊朗坠毁的飞机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均丧生。

  俄塔社消息,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新闻处透露,受坠机事故影响,该公司将无限期暂停飞往德黑兰的航班。据BNO新闻最新消息,该客机载有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11名乌克兰人、10名瑞典人、4名阿富汗人、3名德国人和2名英国人。

  乌克兰国际航空称,失事客机1月6日通过了最近一次预定的技术维护服务,将进行彻底调查,包括对航空公司、飞机制造商、乌克兰及伊朗当局的调查,失事客机没有任何问题。拒绝对导弹击落客机的论调作出回应。

  乌克兰驻伊朗大使称,伊朗的乌克兰客机失事是由于引擎故障导致的,客机坠毁并非是恐袭导致的。

  央视新闻称,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伊朗救援部门已找到失事波音737客机黑匣子,并送往执法机关等待进一步调查。乌克兰总理称,将派专家参与坠机搜寻工作,呼吁停止无谓猜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