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伊局势最新消息:伊朗外长表示自卫行动已经结束 不寻求战争

2020-01-08 11:09:5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伊朗外长最新表示,自卫行动已经结束,不寻求战争。并发推称,我们不寻求升级或战争,但将保卫自己不受任何侵略。

  当地时间1月8日早晨,美军驻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遭到导弹袭击。该基地位于伊拉克西部,是美国和联军部队的基地。伊斯兰革命卫队证实以数十枚导弹袭击美国在伊拉克的阿萨德空军基地。

美伊局势最新消息:伊朗外长表示自卫行动已经结束 不寻求战争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今早位于伊拉克的两处军事基地遭到袭击。 伤亡评估正在进行中,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另据消息伊朗袭击造成1名伊拉克官员死亡,5人受伤。)

  特朗普将于明天早间发表声明。美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称,正在密切关注针对驻伊美军袭击事件后的局势。“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军人的安全,包括结束来自政府的不必要的挑衅和要求伊朗停止暴力。美国和世界承受不起战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