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伊朗总统鲁哈尼:把所有美军赶出中东 伊拉克民兵组织也要出手了

2020-01-08 21:1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刚刚消息,伊朗总统鲁哈尼“放话”说,华盛顿似乎在上周的空袭中“弄断了”伊朗高级军官苏莱曼尼的“手臂”,作为回应,伊朗将“弄断”美国在中东地区的“腿”。

    (图片来源:推特)

  伊朗总统鲁哈尼称,我们对苏莱曼尼被暗杀的最后答复将是把所有美军赶出中东地区。

  卫报8日报道称,科威特国家通讯社在其官方推特发布公告称,它们的推特账户遭到黑客攻击,发布了有关美军撤出科威特的虚假消息,将对此保留起诉权利。
    (图片来源:推特)

  此前,科威特国家通讯社曾报道称,科威特国防部长周三表示,已收到美军驻科威特阿里夫詹军营负责人的来信,“宣布美军将在3天内全部撤军”。

  科威特政府发言人塔里克·穆兹里姆随后在推特上表示,国家通讯社账号受到黑客入侵,因此有关美国撤军的消息与事实不符。

  CNN最新消息,伊拉克军方发布声明:8日凌晨收到伊朗正式口头通知,称其对暗杀苏莱曼尼事件的反应已经或即将开始,目标仅限于驻伊美军,但未说明具体地点。
    (图片来源:CNN)

  一位阿拉伯外交消息人士告诉CNN,在伊朗官员传递消息后,伊拉克就“哪些基地会被袭击”向美国发出了预警。一名美国国防官员表示,伊朗告诉伊拉克人远离某些基地。
    (图片来源:CNN)

  除此之外,据路透社当地时间1月8日报道,当天,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组织“正义联盟(Asaib Ahl al-Haq)”指挥官Qais al-Khazali在推特上表示,伊朗已经就美国杀害其将领做出了初步回应,现在是伊拉克回应的时候了。

  他在推特上写道:“伊朗已经为殉难者苏莱曼尼被害采取了初步回应。现在要为死难的伊拉克民兵武装领袖穆汗迪斯(Abu Mahdi Al-Muhandis)做出初步回应了。由于伊拉克人民的勇敢和热诚,他们的反应不会逊于伊朗。这是一个承诺。”

  他在推特中提到的穆汗迪斯是伊朗支持的什叶派民兵组织“人民动员力量”(PMF)副首领,在3日凌晨,他与伊朗将军苏莱曼尼一起死于美军空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