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最新消息:伊朗对美国发动空袭 美总统候选人一致抨击特朗普

2020-01-08 14:51:1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0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最新消息:那些寻求在2020年大选中取代特朗普总统的民主党参选人们在伊朗今日早些时候对美国发动空袭,以报复美国炸死该国高级将领后,采取了慎重的态度。此前几天,伊朗对美国外交政策的判断进行了严厉批评。

  

2020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最新消息:


  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周二晚间重申了这一信息。近日来,沃伦多次批评特朗普政府将美国推向战争边缘。

  在伊朗向伊拉克美军基地发射导弹后,她在纽约对支持者说:“我的三个兄弟都在军队服役。此刻,我的心和我的祈祷与我们的军队和他们的家人同在,与伊拉克和全世界同在。”

  但这提醒我们,为什么我们需要缓和中东的紧张局势。美国人民不希望与伊朗发生战争。

  自从特朗普总统授权无人机打击卡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哈梅内伊政府第二个最重要的官员后——前副总统乔·拜登,也是2020年美国总统候选人,对特朗普掀起了一波的批评,拜登说会“暂缓评论新闻,直到我们知道更多。”

  “但有一件事我要说,吉尔和我将继续为我们的军队和海外美国人祈祷。我们希望你能把它们留在你的书里。”他补充道。

  据美联社报道,拜登是在费城附近的一场筹款活动前得知此次袭击的,由于没有透露更多有关导弹袭击的细节,拜登说他只会简单介绍一下这次活动。

  拜登说:“今天在伊拉克和伊朗发生的事情是可以预见的。不完全是发生了什么,总之是混乱……我向上帝祈祷,我们正在经历的事情,希望特朗普他能第一次听取了他的军事指挥官的意见,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周二早些时候,拜登对特朗普的外交政策议程进行了强有力的抨击,称特朗普总统是“危险的无能”,并辩称他几十年的经验使他最适合在上任第一天就担任总统。

  “在我看来,特朗普总统在这里没有战略。他没有终局。这是最残酷的事实:他不断的错误和糟糕的决策给美国留下了有限的前进选择。”“对付他们有一个聪明的办法——对付伊朗——也有一个弄巧成拙的办法。特朗普的做法显然是后者。”

  美军基地袭击事件被首次报道后几个小时,明尼苏达州参议员艾米·克罗布查尔(Amy Klobuchar)表示,她正在“密切关注伊拉克的情况”,然后又补充说,“我们必须竭尽所能,保护我们的军人和处于危险中的美国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