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以色列警告:如果伊朗袭击 将遭受“巨大的打击”

2020-01-08 19:4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法新社消息,针对来自伊朗方面的警告,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做出回应,他警告说,如果伊朗袭击以色列,将遭受“巨大的打击”。

  当地时间3日凌晨,美军无人机对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发动空袭,造成包括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在内的多人死亡。美国国防部说,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实施此次袭击任务,美伊紧张关系骤然升级。

  对于苏莱曼尼之死,除了美国,伊朗还指矛头指向以色列。俄塔社援引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8日发表声明,称以色列是暗杀“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的帮凶。

  声明称,“在这一罪行上(指暗杀苏莱曼尼),我们绝不考虑将以色列与美国分开。”

  此外,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特朗普对苏莱马尼采取的行动“迅速、大胆而坚决”,值得庆贺。

  内塔尼亚胡还表示,在杀死苏莱曼尼这一事件上,以色列“完全站在”美国一边。“美国没有比以色列更好的朋友,以色列也没有比美国更好的朋友,”内塔尼亚胡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