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怎么回事?一架载180人的波音737客机在伊朗起飞后坠毁!

2020-01-08 13:2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据多家外媒周三(1月8日)最新消息,一架载有180人的波音737客机在伊朗起飞后坠毁。该客机载有约180名乘客。有消息称,该机为乌克兰客机。

  据伊朗学生通讯社消息,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伊朗起飞后坠毁,波音客机因技术原因在伊朗坠毁。坠毁的乌克兰飞机上共有18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机场负责人已证实了该消息,目前暂无伤亡报告。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一架载有180人的乌克兰波音737客机在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据目前消息,坠毁原因是技术问题。

    (图片来源:推特)

  据报道,一架乌克兰客机在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载有180名乘客,飞机型号为波音737,起飞后很快即坠毁。

  该机原计划飞往乌克兰首都基辅,事故原因可能是技术问题,与机械故障有关。

  查询FR24得知,坠毁客机航班号或为PS752,由乌克兰国际航空执飞。该机注册号为UR-PSR,查询显示机型为737-800,2016年7月交付使用,机龄仅3年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