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外媒最新报道: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伊朗起飞后坠毁 载有180名乘客

2020-01-08 13:2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近几日美国和伊朗互相威胁。继特朗普在推特上声称已经瞄准52个伊朗目标之后,伊朗周二宣布已制定13种报复美国的方案,并把美军列为恐怖组织。

  在苏莱马尼丧礼后几个小时,周三(1月8日)凌晨伊朗对驻有美军的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动导弹袭击,以报复苏莱马尼遇害。

  美国军方随后表示,伊朗从该国境内向驻有美军和国际联军的两个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了超过12枚导弹。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文称,位于伊拉克的两处军事基地遭到袭击。伤亡评估正在进行中,目前为止一切都好。特朗普并称,他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就伊朗问题发布声明。

  不过眼下事态似乎再度复杂化。据悉,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伊朗起飞后坠毁,该客机载有180名乘客。

  据CNBC刚刚的消息,乌克兰一架载有180名乘客的波音737飞机在伊朗德黑兰国际机场附近起飞后坠毁。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援引黎巴嫩“广场”电视台(Al Mayadeen)最新报道称,一架飞机在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跑道上被伊朗导弹摧毁。

  伊朗学生通讯社指出,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伊朗起飞后坠毁。波音客机因技术原因在伊朗坠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