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7月1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7-19 08:35:4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7月1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周四(7月18日)继续大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448.00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低位后V型反弹,重拾升势,盘中直线拉升,向上逼近1450关口。白银继续强势上涨,但涨势已有所减弱,最高触及16.34美元/盎司,已运行在16.30美元关口上方,处于4个月的高位。

  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对美元形成一定的提振。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6万人,略有增加,高于前值20.9万人,符合预期,表明尽管经济活动放缓,但就业市场状况仍然强劲;评论称,上周的初请数据涵盖了7月份非农就业报告调查期的部分时段,6月和7月非农就业报告调查期之间的初请人数四周均值变化不大,暗示了7月的非农就业人数可能稳定增长。

  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1.8,高于前值0.3和预期5,创2018年7月以来新高,这或暗示市场对贸易担忧有所缓解。近期以来,美国制造业数据表现萎靡不振,市场对经济趋缓忧虑升温。

  分析称,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仍然浓厚,黄金ETF持仓连续四周流入,周三增加7.4吨。投资顾问们仍保持其黄金配置,尽管市场预期货币政策将会放松,但对贸易战及公司盈利的担忧继续支撑黄金。还有分析指出,在目前债券收益率不再保持合理回报的时期,黄金将会成为投资者感兴趣的品种,因此黄金的涨势短时间内很难终止。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目前预计美国中性利率在0.5%左右,政策决策者必须更快地采取行动,为经济做好准备,并在利率接近于零的时候增加货币政策刺激】较低的长期利率有助于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允许刺激措施加速生效,并推动通胀上升。在利率触及零后承诺能够提高通胀水平,这种做法几乎可以抵消低利率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如果通胀持续低于目标,人们的预期或继续推动通胀下行,从而降低美联储的有效能力。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不希望等到数据变差才采取行动】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的状态,但前景的不确定性有所增加,在理想的货币政策下,会调整政策以保持经济平稳。

  【国际能源署(IEA):下调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至110万桶/日,此前预期为120万桶/日】 如果全球经济增速放缓,或进一步下调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增加180万桶/日,2018年的预期为220万桶/日。

  【美国财长努钦:在946亿美元美国外汇稳定基金的利用上没有政策性的变动,外汇稳定基金的主要目的是帮助货币在市场紧张时保持稳定,美元政策整体上没有发生改变】

  本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今日美联储官员布拉德和罗森格伦将参与小组讨论,恐再度针对货币政策发言。昨日美联储副主席以及“三把手”的发言令市场降息预期升温,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政策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一天之内由34%升至71%,黄金飙涨。若两位官员再发布重磅鸽言,黄金或有机会继续飙涨。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07:30 日本6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② 14:00 德国6月PPI月率

  ③ 16:00 欧元区5月季调后经常帐

  ④ 20:30 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

  ⑤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⑥ 23:10 美联储布拉德参加小组讨论

  ⑦ 次日01:00 美国至7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⑧ 次日04:30 罗森格伦和黑田东彦参加小组讨论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