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牛市开端!白银快速拉涨金银比持续下跌 机构分析师:白银正在起飞 !

2019-07-18 10:27: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7月18日)亚市早盘,因美元走弱和技术面强劲买盘,国际现货白银延续涨势,刷新近五个月高点至16.1147美元/盎司,涨幅约0.67%。

  

牛市开端!金银比持续下跌 机构分析师:白银正在起飞 !
国际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时图


  从白银最近的价格走势来看,市场已经连续四天上涨,创2月21日以来新高。

  
牛市开端!金银比持续下跌 机构分析师:白银正在起飞 !
国际现货白银价格走势日线图


  不仅白银价格处于数月高点,而且金银比例一个月来首次跌破90。今年开始,虽然黄金涨势不断,白银却一直跌多于涨,金银比更是攀升至历史新高。分析表示,周三的银价上涨或是白银牛市的开端。

  
牛市开端!白银快速拉涨金银比持续下跌 机构分析师:白银正在起飞 !


  在经济困难期,金银比率往往会上升,这是由于黄金在经济衰退期间通常表现优于白银,导致比率上升。从历史经验来看,在黄金白银价格呈上升趋势,而金银比率呈现下降趋势时,说明白银价格上涨快于黄金价格上涨,这时候最好的交易是买入白银!周四亚市早盘,金银比持续下跌,现跌至88.585,日内跌幅-0.85%。

  机构分析师表示:白银正在起飞,可能上望16.25、16.63等点位。

  爱尔兰交易员Tracey惊呼:现在看来得把白银当成黄金来看了!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巴特·马利克表示,投资者似乎开始认识到白银市场的价值,白银仍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他们看到白银价格有了明显的改善,预计到今年年底,白银价格将升至16.70美元,较目前的价格上涨约6%。该行预计明年银价将升至18.75美元。马利克预计,即使金价跌破每盎司1400美元,银价仍会上涨。除非我们看到黄金大幅下跌,否则白银仍可能走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