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报!美联储7月份降息背后暗藏深水“炸弹” 黄金突然上涨多头能否保持控制权?

2019-07-18 15:29:3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背后暗藏深水“炸弹”,黄金突然上涨多头能否保持控制权?周四(7月18日)分析师写道:金价正在突破,本周有望形成的牛市升势,这表明投资者正准备迎接美联储两周后的利率决议带来的温和货币政策立场。

  

警报!美联储7月份降息背后暗藏深水“炸弹” 黄金突然上涨多头能否保持控制权?


  尽管美联储的转变相当明确,将2019年加息预期从去年12月会议的两次下调至今年3月的零,并最终转为预测将在6月降息,但FOMC的预期与利率市场的预期仍存在很大分歧。利率市场预计,今年年底前美联储至少有三次降息的可能性为59.7%。而美联储目前只预测降息1次,目前市场显示7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为100%。

  更大的问题是,美联储7月份降息之后会发生什么?美联储是否会继续为更多举措敞开大门,暗示这一举措是经济走软趋势的开始?或者,美联储会不会把这称为去年过度紧缩之后的“一次性”调整,随着“正常化”努力的继续,为2020年及以后的紧缩政策重新打开大门?

  在这一点上,黄金市场仍在竞价,作为始于6月份的主题的延续,当时美联储的言论已开始变得更加鸽派。黄金图上的支撑区域在1400美元左右,上周四我们看到了这一区域,现在已经出现了两种不同的支撑拐点: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天早上,在目前的价格水平突破之前。

  
惊!美联储7月份降息背后暗藏深水“炸弹” 黄金突然上涨多头能否保持控制权?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