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6月05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6-05 08:44:5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6月05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周二(6月4日)小幅收涨,暂时持稳于三个月高位下方,美市盘中最高上测至1328.98美元/盎司。中国商务部和墨西哥一位高级官员发表讲话后,全球贸易担忧似乎有所缓解,这令市场避险需求有所抑制。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降息打开了大门,美元继续承压为无息类黄金资产带来支撑。

  分析人士指出,金价目前似乎进入了涨势的盘中阶段,目前在1320下方窄幅区间内震荡。4小时/日图上略微超买的情况使得投资者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前不愿意建立新的多头。考虑到金价上周五突破了下行趋势线,以及突破了100日均线,支持金价进一步走高。因此任何回撤可能会被视为买入机会。多头可能会试图突破1333的阻力区域,然后是1340和1346附近。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将采取恰当措施维持经济持续扩张】使用政策刺激通胀可能有引发市场过剩的风险,严肃对待通胀预期下行的风险。美联储正在密切关注贸易谈判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影响。我们不知道贸易问题将如何或何时得到解决。预计在经济低迷时期,利率降至有效区间下限的可能性要高得多。危机时期的货币政策工具发挥了作用,而且很可能再次被需要。

  【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355万桶至4.78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66.7万桶/日至730万桶/日。

  【世行下调全球经济前景】世界银行下调全球2019年经济预期至增长2.6%,那将是最近三年最低,1月份料增2.9%。世行维持中国和美国2019年经济增速预期不变。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将在经济或通胀低于预期的情况下采取适当的行动】如果经济增长低于预期或潜在通胀低于预期,我们将采取适当政策。政策制定者将关注市场,但不能被价格和收益率的上下波动所束缚。低通胀对美国经济而言是一种风险。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但没有显示出推高物价的迹象。全球经济失去动能可能正在影响美国经济。

  【12名接受采访的分析师与交易商预计,截至5月3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平均减少130万桶。汽油库存预计平均增加20万桶,包括取暖油及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预计将增加10万桶。精炼厂设备利用率或上升0.6%至91.8%】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 20:15将公布“小非农”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市场预期将增加18.3万人,商业信心料将对企业招聘产生负面影响。

  ☆ 22:30市场将迎来美国至5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报告,预期为减少20.8万桶。不过此前公布的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55万桶至4.78亿桶,库欣原油与精炼油库存同样录得大幅增加。投资者需警惕EIA数据同样意外大增,打击油价。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09:30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GDP年率

  ② 09:45 中国5月财新服务业PMI

  ③ 15:50 法国5月服务业PMI终值

  ④ 15:55 德国5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6:00 欧元区5月服务业PMI终值

  ⑥ 16:30 英国5月服务业PMI

  ⑦ 17:00 欧元区4月PPI及零售销售月率

  ⑧ 20:15 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

  ⑨ 20:30 美联储埃文斯接受直播访问

  ⑩ 21:45 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⑪ 22:00 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PMI

  ⑫ 22:30 美国至5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⑬ 23:15 美联储罗森格伦出席会议

  ⑭ 次日02:00 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