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疯狂上涨,回落1323继续多!

2019-06-04 09: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顺势干多很轻松,今日回落1323继续多,见1320补仓多!看涨,继续干多!

  昨日黄金再次一马当先,强势上涨,早盘1306小跳空后,再次强势上涨至1327一线,大涨20美金!疯狂!顺势干多!今日回落1323小支撑即可再次进场多,如果能见1320位置,继续补仓多!强势上涨,任何点位进场都能顺利止赢!选择大于努力,方向大于点位!顺势干多很轻松!

  黄金周线已经到达前高K线实体压力位置,预计在1329位置附近会产生一波回调!强势上涨,回调的幅度和时间都会一闪即过!抓住机会直接干!正如昨日1313的回调,1318的回调一般,小回调即可再次进场干多!进场后即便短时间被套也不要着急,回落继续补仓即可!时间会让行情继续新高!

  昨日我们午后回落1309位置时果断抓住出手,一波上涨,很完美!1314位置继续加仓干多!昨日王杨已经将观点重复很多遍,就是回落继续干多!也告诫过多次千万不要逆势空!上涨太多不是干空的理由,顺势而为才是王道!1277位置抄底,一路干多,一路数钱!昨日两张多单出手!很完美!踩准节奏,才能步步稳赢!趋势来了,你是不是又错过了!加入王杨,收割就是这么简单!

  今日黄金顺势继续过,趋势上涨,无惧回调!回落直接给到我们更好的进场机会!看涨,顺势继续干多!!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323多,保护1318,目标1328-133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