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美可能达成重大贸易协议? 英国外交大臣最新回应特朗普

2019-06-03 15:50: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6月3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2650附近水平徘徊。盘中汇价先延伸涨势至1.2655高点,之后自该点有所回撤,而目前再度展开反弹。

  日内据外媒最新报道,英国外交大臣亨特表示,英国不会同意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所有观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举行一对一会谈,脱欧后的英美贸易是一个巨大机遇,英国很快将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

  周一稍早彭博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和英国之间“有机会在不久的将来达成一个非常重大的贸易协议”。

  特朗普当地时间周日晚间在飞往伦敦之前告诉记者:“至于如何发展,我们且拭目以待。”

  特朗普访英前夕,《星期日泰晤士报》还发布对特朗普的采访,特朗普称,他认为英国今年必须离开欧盟;而离开欧盟的好处之一是,英国可以和美国签订协议了。

  英国脱欧公投近3年后,英国仍然没有实现脱欧。脱欧日期已经延至最迟10月31日。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技术面看,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显现一些弹性,自1.2557低点展开反弹,接下来支撑位于1月中旬低点以来的短期下行趋势线。若接下来进一步延伸反弹行情,则将突破1.2700关口,甚至重返1.2750区域(近期1.3381-1.2559跌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随后一旦突破该水位,则更上方将于1.2800关口受阻。

  而下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支撑位于1.2600关口,若跌破则将继续跌向1.2560区域,一旦该水位也被跌破,则将加速下跌以挑战1.2500关口,甚至重返1.2480区域。

    (英镑/美元日线图 )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15:50 法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

  15:55 德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

  16:00 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终值

  16:30 英国5月制造业PMI

  21:1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参与Libor利率过渡的讨论

  22:00 美国4月营建支出月率、美国5月ISM制造业PMI

  01:25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次日)

  北京时间15:35,英镑/美元报1.2646/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