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法国经济紧急状态!法国经济损失高达11亿美元 “富人总统”马克龙遭质疑!

2018-12-11 13:52: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近日,黄背心运动持续发酵,目前已经变质。席卷法国的“黄背心”运动,并没有因为马克龙政府暂停上调燃油税而停止。

  10日,法国总统马克龙首次露面回应过去两个周末由“黄背心”示威演变而成的激烈冲突,承诺用尽一切方法令国家恢复平静。马克龙罕有地承认全国出现如此混乱的局面,他需要负部分责任。他宣布实施法国经济紧急状态,也宣布明年开始调高最低工资。

  

法国经济紧急状态!法国经济损失高达11亿美元  “富人总统”马克龙遭质疑!
法国经济紧急状态


  而根据伊弗普机构(IFOP-FIDUCIAL)最近一次民意调查,11月,马克龙的满意度仅为23%,比10月下降了6个百分点,与2013年时任总统奥朗德的支持率相差无几,而奥朗德被认为是现代法国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

  据法国媒体报道,针对“黄背心”运动的升级,法国议会中的左翼政党计划对马克龙政府发起不信任投票。

  法国暴乱损失多惨重?黄背心运动从燃油税到反对马克龙 至少损失11亿美元

  据法国媒体报道,此前的暴乱重灾地香榭丽舍大街在8日上午局势一直较为平静。本次“黄背心”运动出现了向巴黎东南部转移的趋势。同时,整体的抗议规模有增无减。巴黎圣拉扎尔火车站的局势尤为严重。据法国媒体报道,“黄背心”暴力示威者还一度迫使频繁使用烟雾弹的警察后退。多家商店门窗被砸,警方甚至出动了直升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