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是哪些机型被禁售?背后苹果正与高通激烈争夺知识产权!

2018-12-11 11:24: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一(12月10日),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的一项决定,禁止销售部分iPhone手机。目前,已经被列入禁售的机型有iPhone 6S、iPhone 6SPlus、iPhone 7、iPhone 7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总共7款机型。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是哪些机型被禁售?背后发生了什么事?


  据彭博周二报道,法院对苹果(Apple Inc.)手机的初步禁售令是苹果公司和高通公司(Qualcomm Inc.)之间旷日持久的法律纠纷有望得到解决的又一举措。

  当前,苹果和高通正在争夺覆盖无线网络和设备的知识产权。苹果指控高通非法收取过高的许可证费用。高通这家芯片制造商正在使用覆盖手机工作方式某些方面的其它专利进行反击。它采用了行业常用的策略,寻求禁止可能侵权的产品,试图迫使其达成和解。

  花岗岩投资顾问公司(Granite Investment Advisors)基金经理蒂莫西•莱斯科(Timothy Lesko)表示:“苹果最终将不得不与高通谈判。”

  除了中国的诉讼,高通还在德国慕尼黑和曼海姆对苹果提出了申诉,并在华盛顿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提交了另一份申诉。这三个平台都为高通提供了一个机会,如果能成功,iPhone的销售将被关闭或限制。而iPhone手机销售是苹果的主要收入来源。

  虽然禁令会成为引人注目的头条新闻,而且往往会迫使企业采取更具建设性的谈判方式,但它们很少导致大范围的销售禁令。“这种威胁确实让人们认真对待试图解决问题的努力,”McDonnell Boehnen Hulbert & Berghoff律师事务所的专利律师保罗·伯格霍夫(Paul Berghoff)说,“它是否会奏效取决于这会给苹果带来多大的痛苦。”

  2011年12月,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在德国赢得了一项法庭裁决,禁止多款iPhone和iPad在该地区销售。这一措施于2012年2月生效,苹果公司从其在德国的网上商店撤下了这些设备。但不久之后,该公司得到了暂缓令,并从最初的裁决中获得了持续的保护。

  事实上,周一的决定不包括最新款iphone,苹果表示,其手机仍在中国销售。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S MAX不在禁售范围内,消费者仍然可购买。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