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议会投票推迟!特蕾莎·梅面临让位风险!

2018-12-11 11:33:2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英国司法大臣迈克尔·戈夫就坚持要在周二(12月11日)对特蕾莎·梅的英国脱欧协议进行表决。而英国议会将于12月20日休会,直到1月7日才会开启。与此同时,英国于3月29日脱离欧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阁同盟国梅德韦杰夫说,如果协议无法通过,唯一的选择就是继续与欧盟领导人谈判,希望他们能够提供更多的东西,并希望议会议员能够参与进来。鉴于此,特蕾莎·梅推迟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脱欧协议投票。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议会的多数席位支持与欧盟保持密切联系

  在说服国会议员的问题上,部长说,下议院在1月21日对其他方案进行表决的前景,将有助于将注意力集中在脱欧派上。议会的多数席位支持与欧盟保持密切联系。特蕾莎·梅上周日向《星期日邮报》坦承,如果“脱欧”协议遭否决,对英国意味着“严重不确定性”,国家面临不“脱欧”或“无协议脱欧”的“非常真实的风险”,“将真正进入未知水域”。现在很多人都公开反对这项协议,即使她能同意改变与布鲁塞尔的协议,议员们也很难让步。

  Liam Fox是英国脱欧以及特蕾莎·梅的支持者,他对英国广播公司电视台表示:“我最大的恐惧是根本没无法脱欧。”他告诉《新闻夜》,他认为,由于议会中的大多数人反对退出欧盟,所以存在着“我们陷入某种无法真正脱离欧盟的僵局”的危险。

  由于选民们对无协议脱欧感到焦虑,特蕾莎·梅还希望在圣诞节期间对议员们施加压力。这可能有助于在她的政党中转移一些欧盟的立法者,甚至可能是工党的一些议员。但是,除非她能赢得保守党硬脱欧派的大部分选票,否则她仍然无法获得所需的选票

  特蕾莎·梅面临让位风险

  支持英国脱欧欧洲研究集团主席雅各布·里斯-莫格周一晚间对记者说,与其说特蕾莎·梅是逃避失败,不如说是承认失败。特蕾莎·梅说她正在投票,因为无法赢得投票。

  他的要求是解除爱尔兰支援的协议,向欧盟支付款项,以及在某些领域给予欧洲法院优先权的条款。特蕾莎·梅早些时候告诉议会,她将寻求支持的“额外保证”

  里斯-莫格拒绝讨论的问题是,是否还有其他保守党人写信要求对特蕾莎·梅的领导层进行信任投票,而启动这一过程需要48封信,这个门槛还没有达到。尽管她所在的党派在攻击她,但他们仍然不清楚如何摆脱她,或者谁能提供更好的东西。特蕾莎·梅的许多问题都源于缺乏议会中多数席位的支持,任何继任者也都会有同样的问题。

  工党领袖科尔宾表示,特蕾莎·梅对整件事情已经“失去掌控”,政府“完全陷入混乱”。并表示,如果特蕾莎无法与欧盟协商出一份令人满意的协议,就应该“让位”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