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法总统宣布法国进入经济紧急状态 马克龙罕见公开认错将进行“加薪减税”

2018-12-11 10:04:1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0日,法国巴黎,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法国进入“经济紧急状态”,并承诺明年将会提高最低工资标准以及不会轻易增税。

  

法总统宣布法国进入经济紧急状态  马克龙罕见公开认错将进行“加薪减税”


  法国国内抗议活动进入第四周,在民众持续要求总统马克龙站出来直接回应抗议诉求的呼声下,马克龙终于当地时间12月10日首次面向全国发表讲话。

  马克龙罕有地承认法国出现如此混乱的局面他需要负部分责任。马克龙在全长13分钟的全国电视演说里试图以温和口吻和谦卑态度抚平国民情绪,承认部分国民对生活水平感到愤怒和愤慨,但表示不会纵容暴力示威的幕后黑手,强调“没有愤怒可以令袭击警员和抢掠货物合理化。”

  马克龙也宣布了多项措施希望舒缓人民的不满,包括从明年开始调高最低工资,增幅为100欧元。他也承诺停止对贫困人口和低收入退休人口的征税的计划。

  有关抗议民众要求的恢复“巨富税”,马克龙当天明确拒绝,
其称将坚持自己的改革议程。“我们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以更快地减税,控制我们的开支,来应对经济和社会的迫切需要,但不是180度大转弯。”马克龙说。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