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谷歌被罚340亿特朗普还不收手 欧盟准备对美报复清单!

2018-07-20 10:09: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彭博周五(7月20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猛烈抨击欧盟就谷歌手机操作系统对其处以50亿美元(约人民币340亿元)的罚款。

  

美国贸易战最新消息:谷歌被罚340亿特朗普还不收手 欧盟准备对美报复清单!
谷歌被罚340亿


  在特朗普上周访问欧洲期间,美国和欧盟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冲突在与北约盟国的紧张交流中浮出水面。自从特朗普对进口钢材和铝材征收关税,以及欧盟对一篮子商品征收关税后,双方就陷入了针锋相对的报复行动。特朗普现在威胁要对汽车进口征收高额关税,欧盟正准备采取新一轮的反制措施。


  特朗普周四在Twitter上发帖称:“我早就告诉过你们了!欧盟刚刚对我们伟大的公司之一谷歌处以了50亿美元的罚款。他们确实利用了美国,但不会太久!”

  周三,Alphabet旗下的谷歌公司从欧盟收到了创纪录的43亿欧元(合50亿美元)的反垄断罚款,并被勒令改变将搜索和网络浏览器应用程序植入Android移动设备的方式。谷歌被要求在10月中旬之前停止欧盟所称的与手机制造商签订的在用户面前推销其服务的“非法行为”。如果谷歌公司不遵守规定,每天将面临收入额5%的罚款。

  美国反垄断监管是由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分拆出来的。虽然新任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约瑟夫·西蒙斯(Joseph Simons)周三对国会表示,该机构将密切审查欧盟的调查结果,但这家机构在几年前就结束了自己对谷歌的调查。

  欧盟反垄断专员玛格丽特·韦斯塔格尔(Margrethe Vestager)对谷歌开出的罚单,距谷歌因挫败在线购物竞争对手而被处以24亿欧元罚款仅一年。这是欧盟对硅谷巨头进行的一系列打击行动中的最新一起,其中还包括苹果公司(Apple Inc.)和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被控从欧盟国家获得不公平的财政协议,导致苹果公司和亚马逊公司背上了巨额税款。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