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国干了一件大事 或助黄金摆脱空头魔爪!

2018-09-26 14:04:1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黄金行业的市场开发组织——世界黄金协会近日称山东黄金集团成为了该协会会员。山东黄金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黄金生产商之一,积极致力于生态采矿。山东黄金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此外,由于中国在全球黄金产业中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因此该中国分会建立,这意味着中国会员公司能够更有效地与理事会其他成员合作,从而更充分地参与世界黄金协会的活动。中国黄金集团董事长宋鑫将担任新的该分会主席。

  世界黄金协会主席大卫•哈奎尔说:“在过去几十年中,中国黄金产业发展迅速,中国现在是全球最大的黄金生产国和消费国。因此,我们很高兴世界黄金协会的成员资格不断扩大,这将更好地反映全球黄金矿业的格局。山东黄金集团是一家领先的黄金矿业公司,我们很高兴能有他们的加入。”

  中国黄金集团董事长宋鑫说:“多年来,我们一直与世界黄金协会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世界黄金协会努力推动全球黄金市场的发展和需求的增长,同时也为黄金矿业的合作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中国分会将促进中国黄金产业与国际黄金市场的更大互动,进一步增强中国黄金产业的国际影响力,促进其持续快速发展。能够被任命为中国分会的第一任主席,我感到非常荣幸。”

  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陈玉民评论说:“世界黄金协会致力于实现影响深远的结构性改革,对黄金产业产生长期影响,为可持续的黄金开采业做出积极贡献。它在全球黄金市场享有权威地位,在黄金行业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他还表示,“世界黄金协会的成员包括全球范围内具有前瞻性见解的金矿公司。作为最重要的金矿公司之一,山东黄金不仅专注于国内市场,而且还关注我们已经获得一些项目的国际市场。加入世界黄金协会,我们将成为国际平台的一部分,我们能够发挥更积极和更重要的作用,更好地融入全球黄金市场,同时不断加强与全球领先的黄金公司的关系,以促进中国和全球黄金行业的稳定和长期发展。”

  世界黄基金协会成员的不断扩展体现了它现在是一个支持黄金行业的机构。世界黄金协会进军中国,黄金将重新成为受人尊重的资产。世界黄金协会正将黄金从西方阴暗恐惧的交易中抽离出来,在未来几十年内将努力支撑金价上涨。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