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脱欧”新方案公布被批 该政策的经济风险不容忽视

2018-07-13 10:40:5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12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布新“脱欧”白皮书,该文件长达98页,被外界称为“软脱欧”备受争议。英国“脱欧”的时间正在倒计时,因为“脱欧”政策此前已有不少大臣们辞职,现梅姨的脱欧政策被批,英国内部政局动荡,其导致的经济风险不容忽视。

  该方案提出,英国将退出欧盟关税同盟与欧洲共同市场,并将获得与世界其他地区商签贸易协议的灵活性。到2020年“脱欧”过渡期结束时,结束英国与欧盟间人员自由流动,但同时强调“会考虑英欧关系的深度及其人员交往的紧密程度”,并采取相关措施。


  特雷莎·梅表示,方案首先实现了英欧双方在北爱问题上避免出现硬边界的承诺。同时,方案还确保了英欧之间货物贸易的畅通,避免了双边产业链条受到脱欧冲击。

  

英国“脱欧”新方案公布被批 该政策的经济风险不容忽视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由于特雷莎·梅政府此前向英国民众承诺的“脱欧”方式是“硬脱欧”,因此英国国内的“硬脱欧派”认为这是对“脱欧”誓言的背叛,因为“软脱欧”将导致英国继续受欧盟贸易规则限制,无法真正实现“独立”。

  路透社称,在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和前脱欧大臣大卫·戴维斯辞职后,梅的团队希望此次白皮书的发布能够满足众多脱欧支持者的关切。不过,由于这份文件侧重于维持英国与欧盟的联系,反而可能进一步激起反弹。有英国伦敦金融城官员在白皮书发布后表示,这份文件是对英国金融业的真正打击。

  目前,距离英国明年3月底正式“脱欧”仅剩9个月时间;距离欧盟要求与英国达成协议也只剩3个多月。梅正面临来自国内、欧盟、商界的各方压力,要求她亮明谈判立场。

  英国舆论认为,这份白皮书提供了更多有关英国“脱欧”立场的细节,试图推动目前陷于停滞的英国“脱欧”谈判,但其内容是否会被欧盟接受仍不得而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