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普会后美媒炸锅猛批 特朗普认怂认错改口表达的“would”实际是“wouldn’t”

2018-07-18 11:01:0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特朗普在周一(16日)的峰会,被问及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时,他称"I don't see any reason why it would be"(看不到任何理由会是俄罗斯所为),并斥通俄调查是一场灾难。随后遭受国内猛批,各大媒体炸锅。叛国,自贬、卖国贼等字眼成为热搜,回国之后,特朗普罕见认怂承认错误称他回答的"I don't see any reason why it would be"是口误,他实际上想表达的是“wouldn’t”。

  

特普会后美媒炸锅猛批  特朗普认怂认错改口表达的“would”实际是“wouldn’t”


  当被问及“通俄门”,特朗普说:“我认为这件事,两个国家都有责任。我认为美国是愚蠢的,我们都是愚蠢的。我们都难辞其咎。”

  特朗普此番言论被迅速被美国内部认定宁可相信普京也不相信美国情报系统。

  “美国总统特朗普竟然站在俄罗斯那边!”、“美国总统不相信自家的情报机构!”、“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外交胜利!”、“特朗普看上去很弱!”这些标题几乎占据了美国各大媒体首页的大部分版面。

  
特普会后美媒炸锅猛批  特朗普认怂认错改口表达的“would”实际是“wouldn’t”


  CNN声称,特朗普的声明是美国总统一种前所未有的举动,他不相信自己的情报机构,却支持外国对手的说法,会迅速招致两党的谴责。

  
特普会后美媒炸锅猛批  特朗普认怂认错改口表达的“would”实际是“wouldn’t”


  《时代周刊》放出一张特朗普会上与普京握手的照片。照片中的特朗普神态尤其憔悴虚弱,而《时代周刊》正是想通过这一场景,映射特朗普在此次外交中的“虚弱”。

  美国共和党籍资深参议员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则悲愤地称:“今天在赫尔辛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是美国总统最可耻的表演之一。在暴君统治之前,没有哪位总统比他更悲惨。”

  回到白宫后,特朗普怂了。特朗普说:“我意识到有些事情需要澄清”。

  他解释道:“那句话的关键词,我说成了would,但实际我想说的是wouldn’t,我看不到任何不是俄罗斯干的理由,这是双重否定”。


  特朗普在宣读声明时还说,“我完全接受情报机构关于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结论”,但此时,他突然脱稿说了句,"It could be other people also. A lot of people out there." 意思是“也有可能是其他人做的,还有不少人(有可能做)”。

  CNN说,这是特朗普极为罕见地承认自己有错误,他改口明显是希望止损,但就冲“could be other people also”这5个单词, 就说明特朗普内心深处还是不相信俄罗斯干预了美国大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