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零容忍政策再掀风波!特朗普女儿伊万卡遭邻居抗议

2018-07-13 13:27:5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今年4月,特朗普针对非法移民实行的“零容忍”政策导致2300多名儿童被迫与父母分离,遭到全国各地人民的谴责。特朗普迫于舆论压力,6月20日撤回“零容忍政策”,对于已经遭到强制分离的移民家庭,这道政令并未能起到多少作用。并且后续工作进展效果不如人意,抗议之声越来越大。特朗普女儿受此牵连,不仅在学校遭到抗议,此次连街坊邻居都忍无可忍围伊万卡豪宅抗议,表示“告诉爸爸,够了”!

  此前,美国政府因没能在原定期限前让上百名非法移民儿童与家人团聚,引发了整个美国爆发抗议活动。9日,这位第一女儿参观纽约一所学校时,有近百位抗议者聚集在校外,高喊“耻辱!”“孩子们怎么样了”。一些人还举着“孩子们不应被关在笼子里”等标语。

  据外媒7月9日报道,有2名儿童已经重回父母怀抱。不过,由于政府部门尚未找到他们的父母或者还未办理好监护手续,有40名非常小的孩子,当天将无法同父母相聚。

  

零容忍政策再掀风波!特朗普女儿伊万卡遭邻居抗议


  当地时间11日晚,约30位邻里聚集在美国第一女儿价值550万美元的豪宅外,默默抗议特朗普政府“骨肉分离”的移民政策。他们手持蜡烛,还举着写有“关爱你的邻居”“告诉爸爸,够了!”以及“重聚”等字样的标语牌。

  
零容忍政策再掀风波!特朗普女儿伊万卡遭邻居抗议


  一位一位69岁的退休律师表示抗议者们都是这里的邻居。在正常的情况下,我们不会聚在邻居家门外抗议,这还是第一次,特朗普政府针对移民家庭的“骨肉分离”政策,以及其所导致的移民家庭被迫分离的情况是“反人类罪行”。我们打破了习俗,是因为他们(特朗普方面)破坏了文明。我们不希望自己习惯性的沉默被认为是在对这些政策表示支持。

  此次的抗议活动在当晚7点50分左右开始进行,持续了超过40分钟。在邻居抗议时,伊万卡的丈夫库什纳正在家中,而第一女儿已于7点15分出门,回到家时已将近9点,抗议者们在此时已经散去。

  卡洛拉玛是美国最有名的富人区,里面住着多位杰出的政治家和政府官员,就连奥巴马卸任后,也选择定居于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