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5大危机来临!这些“导火索”一旦触发 黄金价格走势将势不可挡!

2018-09-26 11:36:1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贵金属分析师AG Thorson周二(9月26日)写道,他正在修改对黄金的看法,认为黄金不会进入一个新的多年熊市,他也不认为黄金价格会跌至700美元。相反,他认为黄金牛市暂时停止,金价下跌是金融风暴可能在2020年或2021年到来之前的完美礼物。

  在2018年减税和联邦预算增加期间,美国经济获得了近2万亿美元的刺激。那是一大笔钱。相比之下,同样的金额(约2万亿美元)才阻止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特朗普的努力延长了商业周期,推迟了黄金牛市。

  在2016年美国经济正陷入衰退,聪明的投资者看到了这一点,黄金也做出了积极的反应。截至2016年7月,金价上涨超过300美元(见下图)。当特朗普出人意料地赢得2016年大选时,一个重大转折点出现了。聪明的投资者立即抛售黄金,重新投入股市。由于经济前景仍不明朗,黄金价格在2017年出现波动。然而,减税和就业法案于2017年12月22日签署成为法律,为今年大规模的刺激计划提供了支撑。经济重新转向增长和风险偏好,非必需消费品类股领涨。

  

全球5大危机来临!这些“导火索”一旦触发 黄金价格走势将势不可挡!


  黄金遇上特朗普是个“劫”

  如果希拉里赢了,美国经济就会继续陷入衰退,金价可能会更高。

  
全球5大危机来临!这些“导火索”一旦触发 黄金价格走势将势不可挡!


  这对黄金投资者意味着什么?刺激计划将下一次衰退推迟了几年。然而,这可能会使下一次经济衰退更加糟糕。AG Thorson认为有可能在2020年或2021年爆发一场可能导致危机蔓延的金融风暴。随着恐惧和不确定性推高金价,黄金将大大受益。

  支持黄金的全球5大潜在危机

  1.指数泡沫

  被动投资正处于创纪录水平。投资者只会买入指数,并跑赢多数管理基金。过度使用的策略扭曲了股市的收益和估值。换句话来说,如果标准普尔500指数ETF (SPY)获得1亿美元,他们会根据市场权重分配这笔钱。他们不用斟酌,将4348817美元投入苹果,3508018美元投入微软,3147969美元投入亚马逊等等。没有任何一位称职的基金经理会将资金投入市盈率为152倍的亚马逊(Amazon)。估值并不重要,只要资金涌入指数基金,无论价格或基本面如何,它们都必须买入这些股票。

  根据CNBC在2018年7月10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今年,亚马逊、Netflix和微软总共贡献了标普500指数71%的回报率和纳斯达克100指数78%的回报率。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