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融风暴席卷而来!鲍威尔将谈五大话题 黄金牛市指日可待

2018-09-26 15:25:1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出席新闻发布会。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除了加息,鲍威尔还将涉及其他一些议题,包括回应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批评、捍卫美联储的独立性、谈及贸易争端、以及防止金融泡沫。周三,黄金位于1200美元上方盘整,有分析师认为黄金牛市只是暂时停顿,金价下跌是完美金融风暴形成前的一份礼物!

  

金融风暴来袭!鲍威尔将谈五大话题 黄金牛市近在咫尺


  美联储又放加息大招,鲍威尔将谈五大话题

  北京时间9月27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随后在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将实行今年第三次加息,将基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至2%-2.25%。然而,人们不太清楚的是,美联储将如何应对经济增长面临的风险,包括不断加剧的贸易战和油价上涨,或者如何应对美国总统特朗普保持低利率的愿望。更重要的是,近几周来,对于美联储明年及以后需要以多快速度进行加息,美联储官员的意见也出现了分歧。

  
金融风暴来袭!鲍威尔将谈五大话题 黄金牛市近在咫尺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除了加息,鲍威尔的讲话可能涉及以下话题:

  捍卫美联储的独立性

  所有的目光都将集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身上,他将有机会公开回应特朗普对美联储政策的批评。

  今年夏天,特朗普总统罕见地多次抨击美联储加息,认为这削减了美国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优势。美国总统历来都避免评论美联储的政策,美联储被设计成独立于政治干预之外的机构。

  自特朗普上台以来,美联储已实行了五次加息,包括今年在鲍威尔领导下的两次加息。随着美国经济走强,美联储正在逐步加息。

  美联储尚未对总统的批评发表评论。但鲍威尔在7月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美联储独立性的深切承诺。在此次的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很可能就美联储独立性再次发表相关言论。

  消除贸易紧张

  美联储官员已经在担心,贸易战将如何影响美国的经济。但随着紧张局势加剧,投资者想要知道的是,美联储将如何计算和规划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

  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曾表示,贸易争端的“重大升级”可能加速通胀,并导致企业缩减投资。与会者指出,这种动荡可能会减少美国的家庭支出,扰乱企业的供应链。

  迄今为止,就贸易紧张可能对工资和资本支出产生的影响,鲍威尔一直持公开谨慎态度。鲍威尔在7月份对国会议员表示:“我们还没有看到相关的数据,但我们注意到,对企业缩减资本支出计划的担忧情绪出现升温。”他还表示,预测经济影响很有挑战性。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