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不止加息!美联储决议这三大要点将“抢戏” 黄金走势胆战心惊

2018-09-26 10:11: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今晚,金融市场将迎来本周最为重要的事件——美联储决议。尽管此次会议加息已经在市场普遍预期之中,但此次会议仍有许多值得关注的因素,包括会后声明、新的利率“点阵图”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记者会,这些因素都可能引发市场的大幅波动。黄金盘整格局即将打破,究竟是上行还是下行?今晚见分晓!

  

不止加息!美联储会议这三大要点将“抢戏” 黄金走势胆战心惊


  不止加息!这三大因素将让市场剧烈波动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紧接着在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由于市场已经定价美联储将在周三宣布加息25个基点,因此未来加息的步伐将引起重大的关注。Oanda高级汇市分析师Alfonso Esparza在接受MarketWatch采访时指出,升息“已经被定价,但黄金交易员将关注经济预测的前景以及鲍威尔新闻发布会的讲话。中性偏鸽的论调将会提振金价,尤其是联储多次提到贸易争端风险的话。”

  根据此前美联储的点阵图,该央行已经预测今年加息4次,之后2019年加息3次,在2020年加息1次。

  
不止加息!美联储会议这三大要点将“抢戏” 黄金走势胆战心惊


  鉴于美联储本周加息25个基点已经被视为是板上钉钉之事,对当前政策设定、美联储官员对联邦基金利率的点阵图以及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将是关键,这将决定金融市场中短期的整体表现。

  第一个重点:美联储会后声明


  针对本周的美联储决议,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FOMC可能会通过表示“对2018年四次加息的坚定共识”,发出12月加息意图的强烈信号。市场反映出12月美联储第四次加息的概率为75%。

  大摩经济学家Ellen Zentner和策略师Matthew Hornbach撰写报告称,决策者可能会将声明中的“宽松”表述改为“温和宽松”;其他选项是完全删除该表述,或者说目标利率已经更加接近估计的中性区间。法国外贸银行(Natixis)经济学家Joseph LaVorgna指出,市场关注的问题在于,决策者是否会将2020年的一次加息提前到2019年进行,或者直接将明年加息次数增加一次。

  麦格理银行外汇和利率策略师Gareth Berry和Thierry Wizman指出,周三美联储会议最令人感兴趣的不是利率决定,也不是更新后的经济预测。

  在他们看来,美联储声明是交易员最感兴趣的,尤其是一个词——宽松,这将决定美元在未来几个月的表现。他们指出:“鉴于加息已经被完全定价,市场反应将取决于之后的政策设定是否依旧被描述为‘宽松’。”

  此前FOMC在8月初召开会议,其在会后声明指出,“货币政策的立场仍然宽松,从而支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环境,并持续回到2%的通胀目标”。这意味着在加息25个基点后,联邦基金利率处于1.75%-2%的目标区间,政策设定仍被认为是对美国经济的刺激,而不是中性或限制性的,维持了自美联储在2015年末第一次加息以来所提出的观点。

  他们表示:“剔除这一关键措辞,将意味着中性的政策设置正在出现,这可能被解读为一种鸽派的发展。”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