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整理等美联储会议,原油72低多即可!

2018-09-26 13: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再好的母鸡,也憋不出个好蛋。这是当前对行情的唯一总结。

  长周期横盘,几乎遗忘了什么是连续性走势,给一次欢呼,但还没来得及鼓掌,就结束了。

  连续两天,围绕1200打转,今日晚间凌晨2点,美联储议息会议,市场还是在区间震荡,是靠数据突破,还是继续盘整,一团迷雾。

  一个地方待的久了,涨跌都有可能了,一般来说,一定周期里面的横盘,是空头修正,行情毕竟属于下跌后的横盘,而时间太久,就有可能无极必反,该跌不跌,反而利多了。

  所以,这就是当前的境地,多空都不是。

  学会观望,也是交易的一种手法。

  有时候鸡叫早起是有活可干,有时候睡到中午,也是一样干活。现在的境地就是如此。

  早晚没区别,行情还是那个价,走势还是那5美金。

  一般当常规数据公布的时候:日内出现波动的概率不大。这也提供了观望的筹码。

  但考虑到周五到周一,高点在1203-4一线。也是昨日晚间提示的空位。

  有单的继续持有等美盘,没单的不要往里面跳了。

  进来的人,拿一夜想出去,空仓的人,总是巴不得来个行情跳进来。

  



  所以,昨日晚间1203-4空单继续持有,目标1196-7.

  空仓的不建议进来了,观望等美盘吧。这个位置多空都难受。

  另外,上方分水岭1205,一旦欧盘突破,那么美盘前必须借助回撤,调仓空。

  并不是空不对,而是突破后,在期望跌破1200,难,这就让前面空,没有下跌的空间,持有自然就没有意义了。

  另外,可以多关注原油市场。

  这个是一个典型的多。

  价格在突破前期高点后,收盘小阴,而上升中这种阴线,恰恰是做多的标志。

  所以,72一线继续做多原油,损71.6,目标72.80-73一线即可。

  货币类依然关注英镑和欧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