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厉害了!普京又迟到了45分钟 这次连美国总统特朗普也不豁免!

2018-07-17 17:50:3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美国著名金融博客零对冲周二(7月17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成为最新一位经历过“普京等待”的领导人,因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在与特朗普举行的赫尔辛基峰会上迟到了45分钟。

  

普京又迟到了45分钟 这次连美国总统特朗普也不豁免!


  但是,正如斯塔立斯塔的尼尔•麦卡锡(Niall McCarthy)所指出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以让其他世界领导人等待而闻名。

  自2003年以来,这位俄罗斯领导人在与其他国家元首、政要和知名官员举行会晤时,曾经迟到过无数次。

  教皇甚至不能免于普京糟糕的守时技能,他被迫在2015年的一个会议开始之前等待了普京一小时。

  据RFE/RL报道,2014年,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在与普京会面时,一直苦苦等待了4小时15分钟,而乌克兰前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ych)曾等了4个小时才与普京坐下来会谈。默克尔更惨,她很可能会认为,2007年她与普京在索契的会面,比2014年那次迟到的会面更令人恼火。

  在德国声名狼藉的事件中,普京把默克尔介绍给他的宠物拉布拉多犬,尽管这位德国女总理害怕狗。他最近声称他不知道默克尔对狗的恐惧,并补充说他在会后很快向默克尔道歉了。

  今年5月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克林姆宫约定的会议上,普京又让安倍足足等了48分钟才出现。日本《产经新闻》报道说:普京与安倍的会谈又一次迟到,原因是与安倍的会谈开始之际,普京突然又和新任官员开会。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