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伊拉克大规模骚乱是怎么回事?他们在抗议什么?问题有多严重?

2018-07-17 09:58:1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上周日(7月15日)报道,上周,伊拉克南部省份巴士拉爆发了抗议活动,当地居民要求在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和卢克石油公司(Lukoil PJSC)等国际公司经营的一些大型国家油田找到工作。自从美国2003年入侵伊拉克以来,伊拉克人一直在抗议失业和公共服务不足,包括电力和水资源短缺。

  

伊拉克大规模骚乱是怎么回事?他们在抗议什么?问题有多严重?


  伊拉克政府发言人称,尽管抗议活动在这个第二大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的南部地区蔓延,但伊拉克仍在正常水平上开采石油。

  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Asim Jihad在电话中说:“伊拉克南部的生产和出口保持在正常水平上的稳定。”他说,当局已经部署了安全部队来保护该地区的油田和设施。

  伊拉克一直在重建其能源产业,在石油输出国组织内的产量仅次于沙特阿拉伯。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数据,伊朗目前的原油日产量为455万桶。过去几年里,伊拉克的原油出口一直在增长,其中大多数油轮都是从南部海运码头出发的,数量有所增加。今年6月,伊拉克的原油日出口量达到了352.1万桶。

  据警方说,上周巴士拉发生的骚乱中,至少有一名平民丧生。抗议活动激增,居民们要求工作,提供可靠的电力和供水。过去几天,伊拉克当局中断了巴格达和全国其他地区(主要是南部地区)的社交媒体和其他互联网服务。

  伊拉克政府上周六发表声明称,政府成立了一个部长级委员会,由石油部长贾巴尔•卢埃比(Jabbar al-Luaibi)牵头,以制定计划,解决抗议者的担忧。它还拨款3.5万亿第纳尔(约30亿美元)来支持解决这些问题的项目。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