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普会后美媒炸锅:炮轰没见过这么无耻的美国总统 竟然和俄罗斯站一队了!

2018-07-17 22:33: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美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周二(7月17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一在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招致了许多人的批评,因为他站在莫斯科一边反对美国情报机构。

  

特普会后美媒炸锅:炮轰从没见过这样的美国总统 竟然和普京站成一队了!


  根据多位专家的说法,这位美国领导人的关注点似乎不是他国家的利益,而是他自己的利益。

  “特朗普显然是在迎合国内选民,他们喜欢这样。”乔治城大学的教授兼欧亚、俄罗斯和东欧研究中心主任安吉拉·斯坦特说:“如果你现在看看他的民意基础,他们对俄罗斯和普京的看法就会上升。”

  “在美国历史上从未有过,”安吉拉·斯坦特补充说:“在俄罗斯和美国关系的史上也从未有过这样的美国总统,说他不同意本国的情报机构,批评它们,而且基本上同意一位俄罗斯总统,他是前克格勃(俄罗斯情报机构)官员。从来没有人见过这样的事情。这是史无前例的,这确实让人质疑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会在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么说。”

  香港大学欧洲研究副教授斯蒂芬•奥尔(Stefan Auer)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对CNBC表示,“很遗憾,特朗普越来越专注于自己,而不是美国的利益、西方的利益或者其他全球秩序利益。”

  在全球期待已久的特朗普-普京峰会召开期间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对美国情报界“非常有信心”,但他声称,普京在否认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表现得“非常强大、强有力”。

  特朗普这一言论发生在美国司法部特别法律顾问罗伯特·穆勒指控12名俄罗斯公民干涉美国大选三天后。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