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黄金投资的优势体现在哪里?

2019-05-28 20:53: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现货黄金是一种是利用资金杠杆原理进行的一种合约式买卖。它不像我们通常所说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而是要求在交易成交后1~2个工作日内完成交割手续,但有些投资者并不在交易后进行黄金的实际交割,而只是到期平仓以赚取差价利润。黄金交易以美元为货币单位,以盎司为合约单位,价格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那么,黄金有什么优势且体现在哪。

  1、黄金变化速率快。相比较股票每天只有一个蜡烛的变化,或者几个月都看不到变化的速率,黄金变化要快的多,经常一夜或者几个小时就会上下震荡10%甚至20%。

  2、黄金价值不可磨灭,也不可能短时间急速增长。黄金首先是商品,其次是具有实际价值的贵金属商品,所以它价值始终存在不可能跌到0,因为他是实实在在的贵金属商品,所以价格也不可能短时间(比如几个小时,几天,)内一下子翻几倍。

  3、黄金价值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保证的另外黄金开采毕竟还是有难度的,存在人力成本,和矿石资源有限等特点,所以在一定程度上黄金价值能够得到保证,不过相比于黄金,高昂的开采成本+非常有限的矿石资源这样的特点,所以相比较而言,梦夕认为黄金价值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保证,比如跌倒一下可能性极小。

  4、黄金是一种实用价值的商品。在很多工业领域,黄金是有很多工业用途的。这有点类似于期货的感觉了。所以黄金价值更不可能跌到跟钢材,白铁一样。

  5、黄金的盘子是国际化盘子,很难被操控。黄金跟黄金石油很像,属于国际化盘子,遵循国际环境变化,相比于股票,很难被某一公司或者利益集团操控,或者类似于套取中小股民的利益等等,在国际化环境下,黄金的操盘者基本上人人平等。

  6、黄金采用保证金交易,可以以小博大,门槛大大降低;双向交易,不存在熊市牛市,涨跌都可以获利;24小时连续交易,可以把握美盘时段的大行情,也避免了隔夜单的风险;T+0模式,随买随卖,一天可以交易数次。

  7、对抗通货膨胀最好的避险工具,并能永久保值。通货膨胀愈演愈烈导致各国倾向大量缩水,给以存款为主要方式的投资者的个人财产带来了巨大的损失。相反,黄金本身作为一种货币,具有保值价值。黄金已成为人们财产最好的避险工具。

  8、品种唯一,操作简单,交易成本低,无税收负担。黄金品种单一,操作简单,而股票每天都要在上千只股票中选股,费时又费力。相对国内股票相对较高的印花税和佣金,国际黄金无需任何税费。极大地降低了您负担的交易成本。真正为你省钱赚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