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黄金投资的最佳入市时机

2019-05-22 20:4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黄金投资市场一直以低门槛,升值空间大等吸引投资者,但是很多投资新手不知如何抓住入市时机,金梦夕总结一下几点供投资者参考。

  第一:适宜的黄金投资环境。

  投资环境值得是一切能够影响投资者的因素,国内外的政治局势、经济发展状况、货币政策以及供需面等一切可能影响到市场波动的外部因素。整体环境的好坏将对黄金走势产生重要影响。

  新手须知:黄金投资的最佳入市时机攻略

  第二,在上升通道中,任何一点都是恰当的买入点。

  在黄金价格整体看涨的趋势时,任何回调都将是买入时机,在黄金价格的上涨过程中入市,只有在价格最高点入市这一点是错误的;相反,在市场下跌的时候投资,只有在价格最低点才是正确的选择。

  



  第三:挑选黄金需求旺季

  黄金具有货币属性的同时也具有商品属性,既然黄金也是一种商品,其价格就受到黄金的供给和需求的影响。在供给变化不大的情况下,需求就更多地影响了黄金的市场价格。黄金消费是有季节性的,因此梦夕建议投资者可以按照黄金消费的季节性。在淡季入市建立头寸,等到黄金消费的旺季来临之时,在高点平仓获利。

  第四,于传言时买入(卖出),于事实时卖出(买入)。

  金融市场经常传出一些消息,有些消息事后证实是真实的,有些则不过是谣传。金融投资者的做法是:在听到好消息时立即买入,一旦消息得到证实,便立即卖出;在坏消息传出时,立即卖出,一旦消息得到证实就立即买回。黄金市场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交易市场,明智的投资者从盈利的目的出发,必须跟着市场走。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