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黄金投资仓位量应该怎样把控

2019-05-13 21:1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投资者要想能在金市里长期立足,就要懂得规避风险,而规避风险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控制好持仓量,避免在方向判断错误的情况下受重创。那么新手投资黄金,仓位量应该怎样把控好呢?

  在保证金交易中损益发生在保证金中,赚取价差时就自动加入保证金里,支付价差时就从保证金中扣除。

  当亏损达到90%以上时应追加保证金,如果账户余额小于等于0时,因无法保证交易的正常进行会被强制结算。为避免被强制结算,一般控制在10%的仓位比较安全。

  



  以一手黄金(1000美元保证金,100盎司黄金交易合约)计算,金价每变动一个点(0.1美元),客户账户将变动10美元。也就是说,金价每变动一个点(0.1美元),客户账户将变动所动用的保证金的百分之一。

  如:客户有5万美元的账户,动用其中的5000美元炒黄金,金价每变动一个点(0.1美元),客户账户变动50美元。在赢利情况下,金价变动1000个点(100美元),客户账户将翻番(赢利5万美元);反之,在亏损情况下,金价变动1000个点(100美元),客户账户将变为0(亏损5万美元)。

  目前还没有出现单日/单周波动幅度大于80美元的行情。所以梦夕认为仓位控制在30%以内是比效安全的。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